恭請尊貴的 祖古鄔金仁增仁波切主法

敏珠林金剛薩埵 修法教學‧共修祈雨


鄔金祖古將於425星期六下午給予敏珠林金剛薩埵修法的教學;並於426星期日下午修法,為台灣消災祈福和祈雨,歡迎諸方大德共襄盛舉。

 

我們極為榮幸獲得尊貴的 祖古鄔金仁增仁波切慈悲應允,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給予珍貴的敏珠林傳承金剛薩埵的修法教學,並且帶領弟子們共修,為台灣祈福。這是祖古第一次公開教學,機緣十分殊勝難得,幸勿錯過。

 

初業行人以修懺悔最為關鑰,而懺悔法門中無有超過金剛薩埵之法。在諸多傳承的金剛薩埵儀軌中,又以敏珠林傳承最為殊勝,向來稱作「金剛薩埵之王」。為了對本法的尊重,寧派的《大寶伏藏》灌頂中,都以此尊的灌頂為開始。

 

此尊有八種超勝的功德:

 

第一,所修本尊殊勝:金剛薩埵是一切種姓及壇城徧主,是一切密續及明咒事業的化現根源,盡括所有本尊及密咒無餘,具有無量神變莊嚴功德。

 

第二,成就法咒超勝:沒有比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更有功德利益及需要的密咒。其六字心咒含攝百字明內義,更為甚深。

 

第三,觀修理趣超勝:具足文武百尊等各種廣大觀修理趣,匯聚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及大圓滿諸甚深口訣,修此一尊即是修一切壇城。

 

第四,教承傳規超勝:匯集蓮師、無垢友、作吽金剛三大師所傳的心意秘訣,以及極喜金剛親傳法訣,諸希有教傳金剛薩埵法教皆圓滿匯集於本法中。

 

第五,開轍大師超勝:本法是大伏藏師德達林巴取出的伏藏,名為「金剛薩埵意成就」。而德達林巴是毘盧遮那大譯師的化身,曾獲蓮師及多位大師授記的取伏大師。

 

第六,事業超勝:以言簡意賅的形式合盤托出深奧的教授,具見聞嚐觸四種解脫特點。

 

第七,加持超勝:凡專一勤修本法生起次第、圓滿次第達究竟者,必於現世或中陰中出現解脫之相。

 

第八,傳承超勝:本法自大伏藏師德達林巴起依次相傳,無有間斷,並普傳寧瑪各支派,寧瑪行者未有不受持本法者。

 

尊貴的 祖古鄔金仁增仁波切已經完成了在德拉敦敏珠林寺的學習,目前在敏珠林繼續深造。祖古對敏珠林金剛薩埵法的修持非常熟習,現在敏珠林寺和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修金剛薩埵法都是由 祖古鄔金仁波切主法。

 

☆ ☆ 鄔金祖古簡傳 ☆ http://lcgl.pixnet.net/blog/post/60594883

 

 

 

法會時間

4 25日(周六)
   下午
 1:30  敏珠林金剛薩埵修法教學
   (兩座,請帶法本《敏珠林金剛薩埵儀軌合集》

4 26日(周日)
   下午
 2:00  敏珠林金剛薩埵共修
   (兩座,參加共修者,請帶法本及鈴杵,不必帶手鼓。)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 100 位)

結緣品:

(1) 朱砂-避邪吊飾 一件 (朱砂珠直徑約1cm)

(2)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歡迎參贊或隨喜點燈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