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祖古簡傳  

 

 201504_Tulku Ugyen Rigzen      

 

  尊貴的 鄔金祖古於1998年生於印度的達蘭沙拉,父親是尊貴的 阿本祖古,祖父是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

 

  20043月,他正式被 達賴喇嘛法王認證為偉大上師祖古 貝瑪確列南嘉的轉世,而 貝瑪確列南嘉又是大伏藏師 堆都林巴仁波切的轉世。於是 鄔金祖古在達蘭沙拉倫珠企美噶察林寺舉辦的坐床大禮上正式坐床,當時有許多極受尊敬的仁波切及佛法教師參加了盛典。

 

  他從幼年開始就是一個非常慈悲與平靜的男孩。從三歲到五歲在幼稚園的時候,他總是老師和同學最喜歡的人。他的老師非常驚訝,一個這麼小的孩子,能對別人的委屈有這麼大的同理心。

 

  六歲那年, 鄔金祖古巧遇康區江卡寺已故的偉大上師 貝瑪確列南嘉的兒子和姪子。令人吃驚的,雖然 鄔金祖古第一次和這家人見面,卻似乎認識他們,對他們很親切。他很愛他們,似乎他們就是他的家人一般。他喜歡和他們在一起,並且顯示許多作為一個轉世化身的徵兆。

 

  鄔金祖古在他的老師洛本 桑巴倫珠的照顧和指導下,開始學習佛法。鄔金祖古在寺院的這段時間,他很幸運的直接的接受了十四世達賴喇嘛法王多次的不同灌頂和教法,例如偉大五世達賴喇嘛極密灌頂和普賢上師言教等。他也接受了他的祖父尊貴的康楚仁波切的許多教法和灌頂。

 

  八歲那年,他在印度智慧林寺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接受了 泰錫度仁波切法王和尊貴的 明珠仁波切給予的大寶伏藏的完整灌頂和口傳。九歲時,他從敏珠林寺楚璽仁波切法王那裡接受了多局彭桑的灌頂。十一歲時,他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從印度敏珠林寺 達龍哲珠法王和尊貴的 南開寧波仁波切那裡再一次的接受了全部大寶伏藏的灌頂和口傳。

 

  他在祖父尊貴的 康楚仁波切的指導下,學習了佛法的儀式、文法、佛教哲學、多瑪製作、吉祥金剛舞和其他功課,目前正在印度德拉敦的敏珠林寺進修。

from_Abhan Tulku

Tulku Ugyen Rig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