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 最新消息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已確定於 9 3 日早上搭乘華航 CI 071 班機離台,飛機起飛時間為 8:15,由第一航廈登機,歡迎上師弟子屆時前往機場送機。

另外,上師將於 8 月 24 日下午給予一場教學,講授「藏傳佛教醫學觀及生活運用」,訊息如下:

時間﹕8月24日 星期三 下午 1:3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全德德格禪修中心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師在台法會法訊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傳授兩個有關馬頭明王的灌頂:第一個是諒尼瑪韋瑟大師的馬頭明王善逝總集灌頂,第二個是嘉春寧波大師的馬亥如意寶珠灌頂。法會期間,並舉辦祈請上師長久駐世的三寶總攝長壽法會。

上師預訂93日早上搭乘華航 8:15 班機 (CI 071) 離台,行程確認後將正式公布。

時間:100827日(星期六)晚上7:30,馬頭明王善逝總集灌頂
        100828日(星期日)上午9:30,三寶總攝長壽法會
   
100828日(星期日)晚上7:30,馬亥如意寶珠灌頂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3130375
主辦單位: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詳情請閱相關法訊灌頂長壽法會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賈傑康楚仁波切 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時間:100年8月21日(星期日)下午3:00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主辦單位: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詳情請見相關法訊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消息


我們在印度的本寺「倫珠企美噶察林寺」,由羅桑喇嘛代表,發出達賴喇嘛法王明年法會的邀請。來信的中譯和原文如下:

愛的朋友:

報告大家一個大好消息,達賴喇嘛法王將於明年43, 4, 5
日前來倫珠企美噶察林寺。停留期間,法王將給予出自第五世達賴喇嘛淨相《具秘密印》的灌頂。我們邀請各位參加這個吉祥的慶典,更多的消息和進一步的聲明會陸續發布。雖然我們不預期這個時程會改變,但最後的安排還必須得到達賴喇嘛法王私人辦公室的確認。

羅桑佐巴 代表倫珠企美噶察林寺全體

Dear Friends,

I write with wonderful news.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will visit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next year on April 3, 4, and 5. During His stay, He will be giving empowerments from the Great Fifth Dalai Lama's pure visions, Bearing the Seal of Secrecy (Sangwa Gyachen). We invite you all to join us on this auspicious occasion. More information and further announcements will be forthcoming. Though we do not anticipate any scheduling changes, final arrangements must still be confirmed by the Private Office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On behalf of everyone at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Lozang Zopa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 最新消息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表示,達賴喇嘛法王前往上師印度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傳法的日期已訂為明年(2012年)4月 3, 4, 5 日三天,達賴喇嘛法王將賜予八大嘿嚕嘎大灌頂。上師特別囑咐公布,歡迎弟子們提早準備,屆時踴躍參加。
有關法會行程細節,將在確認後陸續公布,敬請留意。

千佛灌頂‧不容錯過

目前上師正在新竹分寺傳法,7月30日起將要給予三天的千佛大灌頂。上師表示,在灌頂法會中,他將一尊一尊的持誦千佛名號,召請千佛前來加持融入,灌頂所依的法照超過百張,所以這是極為難得的大灌頂,希望弟子們都能前來領受勝緣。

千佛法會時程

時間:730日(星期六)晚上 7:30 千佛灌頂 前行灌頂
           731日(星期日)下午 3:00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晚上 7:30 千佛灌頂 正行灌頂
           81日(星期一)  晚上 7:30 千佛灌頂 正行灌頂
           82日(星期二) 晚上 7:30 禪修教學
           83日(星期三) 晚上 7:30 禪修教學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呂師姊(0966-355465)或林師姊(0934-045633) 

詳細法訊請看這裡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