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 千佛灌頂‧超度‧教授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於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三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市北大路中心傳授賢劫千佛大灌頂,並給予教授。
 

我們現在所處的大劫叫作賢劫,在賢劫中有千佛出世,這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福報。千佛中,釋迦牟尼佛是第四尊佛,未來還有九百九十六尊佛相繼出世。 

在輪迴的漫漫長夜之中,如果不能遇佛而種植福報、安住戒律、開啟智慧,則有如生活在幽冥的灰河中,受盡無量的痛苦,不能得出。但是,如果能夠聽聞、受持千佛的名號,就可以滅除無量阿僧祇劫眾罪,得到諸佛的三昧神通及諸陀羅尼,將來必定可以證得涅槃。 

正如《現在賢劫千佛名經》上說的:「若人聞此千佛名字,不畏謬錯必得涅槃。諸有智者聞諸佛名字,應當一心,勿懷放逸,勤行精進。若失是緣,還墮惡趣,受諸苦惱。安住持戒,隨順多聞,常樂遠離,具足深忍,是人則能值遇千佛。若持誦此千佛名者,則滅無量阿僧祇劫所集眾罪,必得諸佛三昧神通,無礙智慧,及諸法門、諸陀羅尼。」 

今承 上師慈悲,賜予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讓我們有機會在一次灌頂中領受所有千佛的加持,與千佛結下深緣。這是供養三寶、懺悔業障、增長福報的難得機緣,不容錯過。藉此勝力,定能平息今生來世的一切逆緣,迅即開展福運、善緣,將來能夠值遇每一尊佛而不空過。 

此次仁波切所要傳授的千佛灌頂,出自惹那林巴的伏藏「突千桑哇杜巴」。此法具大加持力,僅僅聽聞此法之名,即可關閉三惡道之門,何況接受灌頂及教授,功德自是殊勝非凡。 

惹那林巴是蓮師25弟子中的讓卓大譯師的轉世,他是13位最偉大的蓮師伏藏大師中的一位。

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千佛乃無上殊勝福田,也是懺罪消災的主尊。法會期間,將如法啟建本尊壇城,並設立消災除障增福祿位,及超薦亡靈蓮位,歡迎諸位師兄珍惜此殊勝法緣,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作供養,積聚福慧資糧,功德無量。

七月三十一日為農曆七月初一,值此教孝月,仁波切慈悲應允,將於當天下午修持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法,淨除亡靈罪障。欲參加度亡法會者,請攜帶亡者相片或書寫亡者姓名,以便入壇修法。

教學免費‧歡迎隨喜

千佛灌頂之後,仁波切將給予兩天的教學。課程免費,歡迎踴躍參加。為感謝仁波切授課恩德,歡迎大家隨喜贊助上師授課供養金,厚植來世聞法善緣。

報恩光明燈

《佛說施燈功德經》云:「或於塔廟諸形像前,而設供養故,奉施燈明,乃至以少燈炷,或酥油塗然,持以奉施;…舍利弗!如此福德,非是一切聲聞緣覺所能了知,唯佛如來乃能知也。」

又說:「舍利弗!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

「一燈能破千年暗」,小小燈盞的供養,卻能獲得世出世間無量資糧與果報。七月是佛歡喜月,也是感恩的日子,在賢劫千佛大灌頂法會中,獻上祝福,更是殊勝難得的因緣。

為家人、為生命中的恩人、為自己,也為眾生,請獻上一盞光明燈,以清淨智慧的燈盞,回報佛恩、三寶恩、父母恩、怨親眾生恩…,讓生命一同邁向千佛的光明淨土中。

法會時程表

時間:730日(星期六)晚上 7:30 千佛灌頂  前行灌頂
  
      731日(星期日)下午 3:00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晚上 7:30 千佛灌頂  正行灌頂
  
      81日(星期一)  晚上 7:30 千佛灌頂  正行灌頂
  
      82日(星期二)  晚上 7:30 禪修教學
  
      83日(星期三)  晚上 7:30 禪修教學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參贊功德

超度牌位:1,000
長生祿位:1,000
報恩光明燈:200
長年燈:1,000

有意在灌頂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請與林師姊聯絡,
電話:0934-045633

聯絡電話:呂師姊(0966-355465)或林師姊(0934-045633)

國泰世華銀行 新竹分行 (代號013) 帳號 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TM轉帳請告知轉帳後五碼或匯款人姓名,
學會e-mail: lcgl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