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送窮鬼‧迎財神」招引福運 賈那嘎多(安太歲除障)法會

 

又逢歲末迎春,為積聚眾生福慧雙修的資糧,特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於104年2月1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舉行「送窮鬼‧迎財神」招引福運法會,歡迎踴躍參加。

 

此次法會所依的法本,是文殊怙主蔣貢康楚所編撰的「送窮神:消除瑟拉虛耗鬼」儀軌,以及秋吉林巴甚深伏藏迎財神:降澍寶雨」。蔣貢康楚和秋吉林巴都是十九世紀最偉大的上師,他們的傳承具有無比的加持力。若能與之相應,福慧受用無窮。

 

遠離慳吝的布施,才能獲得財富的果報

 

現今的社會型態,似乎要有金錢才能換取幸福、滿足與成就感。然而忙碌與追求物質的生活,喪失了本身的健康、親人的聚首以及實修正法的時間。前輩修行者常言:「佛門當中所求皆得。」是基於諸佛菩薩心中的菩提心而能滿眾生願。至於得與不得,端視眾生能與諸佛菩薩心續中的菩提心相應與否。財富受用能具足,是透過遠離慳吝、次第修學與空正見相契合的布施度而得。

 

從小處布施做起,可得輾轉增上利益

 

如同入菩薩行論當中所云:「導師最初作加行,布施菜羹糜粥等,此時修已後漸能,雖自身肉亦易捨。」有許多聖者的所行境,身為凡夫的我們看起來根本做不到,然而大乘佛法的特色,乃觀察眾生不同根性,而令彼有情一步一步次第實修,必能成長!無論世出世間法,都沒有一步登天的辦法。

 

果乘道用,能迅速圓滿布施波羅蜜

 

然而由於眾生心中本具佛性,因此金剛乘教法以果為道用,配合善觀因緣,妙用緣起,「方便有多門,不須極艱勞,適應上根者。」眾生心中的貢高我慢,廣若高幢,難以摧折,但果乘教法的詮釋中,很清楚的提到,從究竟勝義當中,我慢煩惱的本質徹淨,能成諸佛平等性智的妙用。由諸佛以大悲拔眾生苦,大慈予眾生樂之無窮誓願,化現臧巴拉盡除一切衰損,普降無量寶雨,令眾生身心自在,迅速圓滿布施波羅蜜。

 

上師利生誓願,能令眾生究竟安樂

 

秉承 仁波切與卡卓瑪的觀察與利生誓願,特別依文殊怙主蔣貢康楚所編撰的「送窮神:消除瑟拉虛耗鬼」儀軌,與秋林甚深伏藏「迎財神:降澍寶雨」,舉行招引福運法會。讓我們能更具悲智雙運的能量,幫助自他迅速安住般若無盡藏中!寂天菩薩云:「是故悉除疲厭心,菩提心馬爲乘載,轉從安樂趨安樂,心既了知何怯為?」

 

在此新年之際,當願眾生以此福運,輾轉增上,自利利他,切勿輕易錯過此次殊勝福緣。

 

法會時間21日(周日)上午10:00  送窮鬼法會

              下午  1:30   安太歲除障法會

              下午  2:30    迎財神法會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限20位)

結緣品:

(1) 圓滿吉祥-緬甸玉墜項鍊 一件

  (玉墜直徑約3cm、厚約0.8cm )

(2) 財寶袋 一個(詳後說明)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限20位)

結緣品:

(1) 招財進寶-龍宮舍利吊飾 一件

  (龍宮舍利元寶寬約2cm、高約1cm )

(2) 財寶袋 一個(詳後說明)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 100 位)

結緣品:

(1) 福氣、財氣、好運到-黑曜石吊飾 一件

  (黑曜石直徑約1cm ,福氣葫蘆長約1.4cm)

(2) 財寶袋 一個(詳後說明)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財寶袋及五色米結緣

*凡參贊法會功德金 1,000元以上之功德主,皆贈送仁波切修法加持之財寶袋一只。內含五色甘露丸、五帝錢、五色米、五色布和五寶石等五種能令子嗣、財運、飲食、衣著、富貴均能增長的吉祥物。

*凡隨喜參贊法會的功德主,皆贈送五色米、五色布和五寶石結緣。

*凡親自參加法會者,皆贈送五色米結緣。此殊勝五色米經仁波切修法,代表五方佛和佛菩薩身、口、意、事業、功德的加持,可作為佛像、舍利塔之裝臟,或置入嘎屋中佩帶護身,更可作為各種處所祈福灑淨除障之用。

 

歡迎參贊或隨喜點燈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