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祖古口傳八大嘿嚕嘎儀軌


鑑於許多弟子未能前往印度接受法王達賴喇嘛尊者八大嘿嚕嘎灌頂,為利益更多的弟子,尊貴的鄔金祖古承最尊貴的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之命,將於4月29日周日下午口傳《八大嘿嚕嘎總和修持‧靜猛遊戲之身壇城儀軌》,並教導及帶領大家共修。

貢波措達為八大嘿嚕嘎的護法,修持貢波措達護法者必須先獲得八大嘿嚕嘎的灌頂或口傳,因此欲修持貢波措達者,切勿錯過這次口傳的因緣。

此次鄔金祖古從印度倫珠企美噶察林寺帶來達賴喇嘛灌頂時所加持之金剛帶,將在口傳法會上授與參加法會的弟子。佩戴此金剛帶,即能獲得達賴喇嘛及八大嘿嚕嘎壇城諸尊的加持及護佑。機緣難得,幸勿錯失。

當天上午例行的讀經課程暫停一次,第二天周一晚上薈供也暫停一次。

法會時間:101429日(周日) 下午 2:00
法會地點: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
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林師姊 0934-045633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歡迎點燈隨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