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現象無非都是自然的顯現,原本不足為奇。然而它們的出現常是一種緣起的跡象,上師在他的《自傳》中常把這樣的現象稱作「吉祥的巧合」。

這次前往印度達蘭薩拉參加上師企美噶察林新寺開光與朝聖,一路上就拍攝到許多「吉祥的巧合」影像,以下就挑幾張來和大家分享。


吉祥的巧合01.jpg

上面這張照片拍攝於四月十一日清晨從德里前往達蘭薩拉的途中,當我們停下來吃完「晚餐」後,於餐廳前空地拍得。照片中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白色圓點,有人說是「法輪」,有人說是「明點」;有人說其中有壇城,有人說它代表護法。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只能說是「吉祥的巧合」。

下面一張是十一日晚上在企美噶察林寺院廣場八吉祥圖案前拍得的「法輪」。

  

吉祥的巧合02.jpg


當天晚上卡卓瑪去見她的乾兒子鄔金祖古,並向上師報告新竹分寺的法務。當她呈獻佛行事業緣起的禮物給鄔金祖古,和向上師展示新竹市區新設中心的照片時,拍得的照片也都出現了「法輪」。

   

吉祥的巧合03.jpg

 
吉祥的巧合04.jpg

吉祥的巧合05.jpg
 

 

隨後在上師喜獲第三位金孫當晚,以及第二天晚上,所拍得的寺院佛塔轉經輪照片中,也都一再出現明顯的「法輪」。直至最後一天,我們從蓮花湖返回德里的路上,眾多的「法輪」仍然伴隨著我們。


吉祥的巧合06.jpg


吉祥的巧合07.jpg

     

 
金剛持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