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在台北的閉關中心將舉行啟用灑淨開光儀式,並舉行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與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相關法訊如下:

2021/3/20-24
閉關中心啟用灑淨開光儀式
            暨

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與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恭請   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法會行程
3月20日 9:30大殿及佛像 灑淨開光儀式
    10:00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
    12:00午齋
    13:30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
    16:00瑪哈嘎拉修法
3月21-24日
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9:30尊勝佛母千供修法
    12:00午齋
       13:30尊勝佛母千供修法與繞壇
    16:00瑪哈嘎拉修法

★欲參加法會的居士大德,請於3/18前報名。(可在FB留言報名)
報名專線:  林師姐 0932-394-891
           劉師姐 0958-574-568

★法會地點:圓明寺上方大殿(台北市士林區劍南路203巷1號)
(請由大尾崙山步道圓明寺登山口支線階梯上去,或由圓明寺山門沿階梯上去)

★交通:
1.可搭捷運至士林站,再轉車到故宮下車,載搭計程車(約110元)

2.由士林捷運站搭計程車(約180元)
3.自行開車前往


★緣起:
尊貴的 賈拉瓦波切近十餘年來,想在北部成立一個閉關中心,讓北部的弟子居士可以就近參加紐涅閉關。多年祈願與多方尋覓下,於 109年10月中旬在謝氏宗祠舉辦三寶總攝火供法會,開啟了賈拉瓦仁波切與圓明寺結緣的善妙契機。

緣於陳讚立居士家族與圓明寺現任住持長達六十餘年的深厚交情,在陳讚立居士家族的引介下,賈拉瓦仁波切與圓明寺現任住持於109年11月下旬見面,會面期間仁波切談及其想成立閉關中心的心願,加上圓明寺現有的空間正好閒置,圓明寺住持也希望現有空間能善加利用,因此雙方達成協議,由圓明寺無償租借場地與賈拉瓦仁波作為閉關中心之用,後續場地維護及相關費用支出由賈拉瓦仁波切承擔。

圓明寺位於外雙溪大尾崙山步道圓明寺登山口支線,該寺於民國44年啟建,耗時11年建造,於民國55年完成,當時稱為圓明庵,為主祀釋迦牟尼佛之佛教廟宇,後改稱圓明寺。整個佛寺為群山環抱,前庭視野開闊, 由大殿廣場可以遠眺故宮與觀音山,可謂福山寶地。然佛寺大殿已有長達55年歷史之久,大殿兩側男女眾寮房也是年久失修,仁波切於 109年11月下旬開始整修大殿和寮房,整修期間所有的修繕費用,幸得陳讚立家族發心護持贊助,才得以在110年3月20 日(釋迦牟尼佛出家日)前完工,並能在此殊勝吉祥日(3月20日),舉辦大殿灑淨暨佛像開光大典,可謂一大殊勝因緣及善妙的緣起。

在這殊勝善妙的日子及閉關中心啟用的吉祥緣起,我們自3月20日起安排了藥師八佛消災延壽法會及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祈願疫情早日消弭,世界和平,災難平息,所有傳承上師長久住世及法輪常轉,諸有情眾生吉祥安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