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所有具信和清淨法緣的僧眾與在家弟子和法友:
 

繼我們於1月8日做出先前的宣布之後,我們想進一步通知您以下的消息:西曆1月10日,即藏曆11月的吉祥第15日,尊貴的怙主 噶傑康楚仁波切已經從聖意誓言的甚深禪定中出定。在禪定期間,仁波切展現了一位偉大修行者所有超越言詮的吉祥和奇妙的徵兆。
 

希望從尊貴的怙主 噶傑康楚仁波切聖體處祈求加持的所有追隨者和學生,現在歡迎在上午9:30至12:30和下午2:00 至4.30之間,來到倫珠企美噶察林寺。
 

此外,怙主 噶傑康楚仁波切的荼毘大典將在2020年3月7日舉行,這一天是藏曆鐵鼠年2147年神變月(佛陀四大佛行事業聖跡之一的奇蹟之月)的第13天,日子非常吉祥。
 

倫珠企美噶察林寺管理處與康頌藏拉丈 同啟

🙏編註:印度 倫珠企美噶察林 公告,原文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chime.gatsalling/posts/2288594918104463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