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公告

親愛的弟子和法友:

由於我們弟子和眷屬積聚的福德不足,我們博學、成就而尊貴的依怙主 噶傑康楚仁波切已於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藏歷2146年11月4日)的凌晨趣入涅槃,示現了外顯的一切融於內界的本初光明中。

仁波切在佛法的教導及利益流轉於輪迴中眾生的事業眾所周知。仁波切一生致力於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尊者所期盼和指示的各種出世和入世的計畫,而尊者是遍知遍見的佛陀,也是天人的頂嚴。在這些重要的時刻,他對佛法直接和間接的貢獻極為廣大。

在此刻之前,由於仁波切仍安住於聖意誓言的甚深禪定境界中,我們並沒有公布仁波切示寂這個令人悲傷的消息。我們修持了金剛薩埵薈供,但仁波切持續處於光明的狀態。我們邀請所有人加入我們,淨化我們違犯的三昧耶,並祈願所有通往佛果的地和道上的障礙能夠平息,讓我們可以迅速再次看到上師如月的容貌,而他又可以再次對我們和其他人轉動深廣的法輪。

我們請求所有希望對仁波切聖體致敬的人,請等到仁波切從禪定中出來。我們請求您的耐心和祈請。

倫珠企美噶察林管理處 啟
2020年1月8日

undefined

 

 

 

 

 

 

 

 

 

 

 

 

 

 

 

 

 

 

 

公告的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chime.gatsalling/posts/228385351191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