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2月4日 歲末除障招福法會

又到了歲末迎新、自利利他、積聚福慧資糧的好時節。為了消除修行的道障、利益廣大的眾生,我們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於107年2月4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北大路道場舉行歲末除障招福法會。上午「送窮鬼‧迎財神」,下午修瑪哈嘎拉護法除障,並且供燈,祈請消除道障,願望疾速成就,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歲末除障迎福法會是藏傳佛法寺院一年中最重要的法會之一。當天上午10:00,仁波切將依 蔣貢康楚仁波切編撰的「送窮神:消除瑟拉虛耗鬼」儀軌,以及秋吉林巴甚深伏藏「迎財神:降澍寶雨」儀軌,送走虛耗鬼,迎接財神。

財神既是世間財富的代表,也是出世間智慧的代表。蔣貢康楚和 秋吉林巴仁波切都是十九世紀「利美運動」的偉大上師,而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是《中陰文武百尊》的法主,法本及上師都極為殊勝。如果弟子能以自利利他的大願心和清淨的大信心受持,必定福慧受用無窮。

下午2:00,仁波切將修持大護法瑪哈嘎拉的儀軌。為了將眾生安置於寂靜涅槃,我們必須努力修行以成就佛菩提的果位。而為了消除修持道上的違緣,成就修行的順緣,因此需要依止殊勝的智慧護法。瑪哈嘎拉外相顯現為忿怒身,但本質是慈悲的化現,也表示降伏自身的心魔,象徵著無畏和廣大無間的利益眾生之行。因此,修持護法不但可以得到世間的順遂,也可以證入無我的空性。

仁波切將依儀軌祈請瑪哈嘎拉、瑪哈嘎哩及一切護法聖眾大悲眷顧,酬謝聖眾們過去一年的護持,並且祈請他們淨除我們未來一年的所有障礙、疾病、不順和晦氣,令國泰民安、生活富裕、家庭安樂、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明年犯太歲的人也可以因此而諸事順遂、凡事趨吉避凶。

之後,仁波切將帶領弟子作燈供,培植廣大福德資糧,並且持誦〈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桑巴倫助瑪)、〈消除道障祈禱文〉(巴切讓些)和〈願望疾速成就祈請頌〉(杜松桑傑瑪)等祈請文,祈請蓮師以大悲攝受我們,令我們道業增長、一切平安、吉祥如意。

在此新年之際,當願眾生以此福運,輾轉增上,自利利他,切勿輕易錯過此次殊勝福緣。

法會時間:2月 4日(周日)
    上午 10:00 送窮鬼‧迎財神法會
    下午  2:00 瑪哈嘎拉除障法會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
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taiwan

 

法會參贊結緣品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3,000

結緣品:

(1) 吉祥福祿吊飾一件 

(2) 小除障旗、五色米一份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

結緣品:

(1) 小七寶供品一份

(2) 小除障旗、五色米一份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

結緣品:

(1) 小福袋一份(含米、紅豆、綠豆、黑豆、黃豆)

(2)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或安太歲除障牌位擇一)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