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慈悲傳授

蓮師甚深伏藏《道次第‧智藏》要義續講

  本法全稱《上師意成就金剛忿怒力‧口授道次第智藏》,是體性有如三世一切諸佛的蓮花生大師以金剛語親授,由伊喜措嘉佛母埋藏。內容包含了經教、密續和口訣的精華,是一切伏藏珍寶的共同背景教法。後來由利美運動的大伏藏師秋吉林巴取出,交由蔣揚欽哲旺波大師解譯,再由蔣貢康楚大師寫下釋論。

  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月前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講授本法,以最精要的方式,將生起次第屬於前行的部分,一直到生起本尊之前的正行,都作了妥善的傳講,在座弟子無不歡喜信受。

  法會後,空行上師德千尊瑪代表所有弟子,祈請 仁波切大悲攝受,繼續給予弟子本法的教授,仁波切很慈悲的應允了。時間訂於1月的6日和7日兩天的下午 4:00 ,地點仍然是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道場。

  仁波切有感於此法的重要,認為若能將蔣貢康楚大師的釋論完整譯為中文,將是當代漢譯本中一切之頂髻莊嚴,多年前即希望能將此書完整譯出,利益廣大漢人弟子,期盼甚久。現在因緣具足,此書已經出版,仁波切十分歡喜,因此前來新竹分寺道場,給予弟子此法的要義傳授。

  仁波切說:「對於全體佛教,特別是持有寧瑪派淵遠流長傳承的諸行者有廣大助益故,在當代漢譯本中,本書當成為一切之頂髻莊嚴,大眾若能對此歡欣而作為實修之核心時,從最初聞法之方式開始,生起二種菩提心理趣,布施等六度,四攝、積聚二資糧等,外別解脫戒,內菩薩戒,密金剛乘生起圓滿二次第,基立斷,道頓超等法,無不悉為周全並且清楚明白收錄在本書中,有緣行者若能行持,此深法如同將佛交付於手中般,亦可名之為『掌握成佛』,一切眾人應心生歡喜,如理受持本論,至為重要,由衷期盼為禱!」

  此一至為珍貴、簡潔和深奧的教法,凝聚了整個證悟道的精華,也包含了瑪哈、阿努和阿底三瑜伽的口訣。用蓮師自己的話說:「此智藏之道總集一切,是證佛果之神妙方便;見即能引加持輝傾降,聞即理解覺證任運湧;無散專注修持其半載,三金剛智會自然顯現。」

  此書每部1,500元,凡是向本分寺請購者,所得書款將全部供養上師。由於分寺存書所剩不多,敬請發心的大德儘快登記請購,圓滿弟子對上師所作的法供養和財供養。

 

法會時間:2018167日(周六、周日)
下午 4:00-6:00 (歡迎電話、e-mail、FB報名參加)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參贊法會結緣品:
參贊法會5萬元的功德主,將贈送大長壽寶瓶一只結緣,共有九名。
32本尊寶瓶是 賈傑康楚仁波切自己取出的伏藏法長壽佛32本尊《付無死吉祥》教法裝藏並修法加持的。1983年, 法王達賴喇嘛49歲那一年, 法王的身體可能有疾病的違緣。為了消除障礙,仁波切在淨相中取出了這套長壽法,並且呈獻給 法王。 法王接受了這套伏藏法,並吩咐 仁波切要如法修持。因為有這些特殊的善緣,所以這些長壽佛32本尊的寶瓶是十分稀有的。

 

*參贊法會其他結緣品
◆參贊法會功德金 3,000元
結緣品:
(1) 時輪形嘎屋:(合金材質,尺寸約
長4.5*寬3.3*厚1.2 cm)
內裝 上師製作的八大菩薩甘露丸、遍空自解三身甘露丸、蓮師甘露丸,以及 法王達賴喇嘛加持的觀世音菩薩甘露丸,並經 上師修法加持。
(2) 法會期間設置一祈福消災牌位

 

◆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
結緣品:
(1) 精緻鈴杵吊飾
(2) 法會期間設置一祈福消災牌位

 

◆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
結緣品:
(1) 如意小吊飾 (四色擇一)
(2) 法會期間設置一祈福消災牌位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Taiwan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