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訶般若》吉祥圓滿

空行上師 德千尊瑪將續講《心經》

 

  尊貴的空行上師 德千尊瑪講解《摩訶般若波羅蜜經》,法會於7月2日圓滿。五年前空行上師開始講《摩訶般若波羅蜜經》的時候,大地震動;這次法會圓滿,天空又出現雙彩虹,連續數日。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知道了之後說,這是非常吉祥的徵兆。佛陀說法的時候有大地六種震動,並且有眾多的吉祥緣起。緣起是非常重要、珍貴的,卡卓瑪說法圓滿出現這樣好的緣起,相信對佛教和眾生都有極大的利益和幫助。因此,仁波切對空行上師說:「願你說法的事業更加興盛,吉祥如意!」

  空行上師為了遵循根本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囑咐,並且回應弟子的熱切祈請,決定在不久之後,將從修證的角度來講解《心經》,大約會講五堂課。雖然大家對《心經》都很熟悉,可是大多數人只是從義理上來了解《心經》。這次空行母隨順吉祥緣起,從修證的角度來說《心經》,確實十分殊勝難得,屆時大家不要錯過才好。

  想參與上課的法友們,請多多關注我們中心部落格、FB的法訊發佈!

Tashi Delek 吉祥如意~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