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延壽招福除障法會

又逢歲末迎春,為消除道障,積聚眾生福慧雙修的資糧,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訂於106年1月22日(周日)在新竹市北大路中心舉行歲末延壽招福及迴遮除障法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上午10:00 修持《遍空自解‧壽修意集》延壽

       修持《招福儀軌‧天物妙鉤》招福

 下午 1:30 修持《般若心經》及其迴遮儀軌除障

《壽修意集》全名《壽修意集心滴之壽命密修持明‧蓮師修證所依》,此法由無量壽佛親傳給蓮花生大士,蓮師和曼達拉娃佛母依此修持而成就無死虹光身。蓮師並未傳下此法,而是將此法交給護法神守護,等待將來蓮師的化身出世的時候,再把此法交付給他。後來伏藏大師貝瑪敦都出世,護法神才把本法交付給貝瑪敦都祖師,而貝瑪敦都祖師也依此法而獲得虹光身的成就。

《壽修意集》是《遍空自解》法類中的長壽法,在諸修證次第中屬於大圓滿中的大圓滿次第。修持此法,可得無死長壽諸尊的加持,修復眾生衰損的壽命,成就生死無二的金剛身,並且獲得壽命自在二利圓滿。

當日法會,除了修持《壽修意集》之外,還會加修大伏藏師嘉春寧波《三寶總攝》中的〈長壽成就法〉作為增上。

《招福儀軌‧天物妙鉤》是全知米滂仁波切所造。持誦此法,可以增長壽命、財福、權勢、智慧、安樂和尊貴等一切世間與出世間的福德,攝集一切福祿之菁華,不壞恆常如金剛,如同日月之普照!

在藏地,每逢歲末,以持誦《般若心經》及其迴遮儀軌來消除魔障,是其傳統。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曾經說過,在歲末持誦《般若心經》,可依仗《心經》的力量,遣除來年的種種魔障,尤其是壽命的障礙。如果能念誦九遍《心經回遮儀軌》,加上廣大信心與發心,為自他一切眾生和家人朋友遣除壽障及違緣而念誦,功德必定不可思議!

索達吉堪布仁波切說,我們會遭遇恐怖、災難和種種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如果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猖狂的餘地了。《心經》宣講的是最殊勝的般若空性,以此空性的威力,再加上《心經》的加持力,內外密的一切違緣都能遣蕩無餘。《心經回遮儀軌》中就說,往昔帝釋天怎樣祈請,我們也如是祈請的話,魔王波旬等一切違緣就都會化為烏有。

本次法會恭請尊貴的 巴千倫珠堪布主持修法,總集延壽、招福和除障於一堂,極為殊勝難得。法會備有法本,參加信眾都可跟隨堪布一起修法,以身語意的修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一切障礙,增長世間和出世間的一切福智資糧。明年生年逢太歲者,更可借如法修持之力,迴遮一切障難。不能親自參加者,若能參贊法會,自利利他,也是功德無量,切勿輕易錯過。

  

法會地點:新竹巿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Taiwan/

 

法會參贊結緣品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限50位)

結緣品:

(1) 吉祥護身瓷瓶一件(數款隨機,直徑約3.5cm,高約4cm),可作項鍊隨身配戴。內有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修遍空自解之火供灰和修長壽法加持之玉石 

(2)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3)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50位)

結緣品:

(1) 五色線金剛結吊飾(數款隨機,直徑約1.5cm,長約18cm)

(2)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或安太歲除障牌位)

 

 

歡迎參贊、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