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遍空自解》超度法會

農曆七月是佛歡喜月,也是教孝月,是我們盡孝思、培福德的好月份。佛弟子每年都會在農曆七月為亡故的長輩和親友作超度,既為父母盡孝,也為自己植福,這是人倫之常,也是佛弟子最基本的修行道理;發願行菩薩行的佛弟子,更會掌握這個機緣,盡力參加超度法會來利益無量的眾生。

因此,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訂於8月14日周日(農曆七月十二日)下午,在分寺的新竹市北大路中心舉行大圓滿《遍空自解》超度法會,恭請尊貴的堪布 巴千倫珠主持,歡迎十方大德信眾踴躍參加。

大圓滿《遍空自解》是虹光身成就者 貝瑪敦都 (1816-1883) 取出的完整伏藏法集,我們最尊貴的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曾指示新竹的分寺以《遍空自解》為主要的修持法類。《遍空自解》的藏文是「卡恰讓卓」,意思是遍滿虛空的眾生都本自解脫。修持此法能三根普被,無論根器高低,都能獲得諸佛和祖師聖眾的大圓滿加持;用以超度的時候,無論存亡或者已經投生的眾生,都能獲得莫大的利益。

「超度」真正的意義在於度脫眾生心中的無明煩惱,調伏心中生滅起伏的生死妄想。我們若能以真誠的發心,願十方法界眾生離苦得樂,以此願心來參加超度法會,必能冥陽兩利,善願成就。

新近捨報處於中陰的眾生可以獲得超度,往生淨土或其他善趣;已經投生的眾生,不論是自己的父母、祖先或冤親債主,都能獲得福德的增上,種下接觸佛法與解脫的因緣種子;而參加法會或參贊法會的功德主,則可以積聚福慧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蓋障,去除病魔,增福延壽。

尊貴的堪布 巴千倫珠是最尊貴的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派來台灣以利益台灣具信弟子的常駐導師,他也是尊貴的 鄔金祖古的親教師。在鄔金祖古成長、學習的過程中, 賈傑康楚仁波切特別指派堪布 巴千倫珠作為祖古的親教師,可見仁波切對堪布的信任和托付。

 

法會時間:105年8月14日(周日)下午 2:00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

報名電話:林師姊0934-045633、

     廖師姊0928-635100

 

參贊法會結緣品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2仟元(限30位)

結緣品:

(1)彩繪護法朵瑪一件(高x寬:約17x 8cm

(2)法會期間設置一超薦牌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仟元

結緣品:

(1)吉祥五色玉髓珠編織手鍊一件(珠徑約0.7cm)

(2)法會期間設置一超薦牌位

 

歡迎點燈隨喜、參贊法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