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圓滿宮 達欽法王追思法會

 

薩迦圓滿宮 達欽法王上月示現大般涅槃,最尊貴的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指示為 達欽法王舉行追思法會,歡迎十方信眾踴躍參加,與法王結下善緣。

 

時間:515(星期日)下午2:00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達欽法王是極負盛名的大瑜伽士,在藏傳佛教中,薩迦教主的宗教和政治地位僅次於 達賴喇嘛和 班禪喇嘛,是薩迦法教中的十方共主。1959年之後, 達欽法王定居美國西雅圖,他的兒子 阿尼仁波切(董瑟阿南達金剛)娶了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長女企美卓噶女士。

 

達欽法王從示現疾病到最後,從未顯現出任何痛苦或煩擾的跡象。他將住在西雅圖的所有家庭成員召至他的寢宮,送給他們禮物,並且致電薩迦 崔津法王,之後就平靜地安住其心於法界。他的肉身並未如常人那樣衰朽,因為他處於「塗當」,也就是死後禪定的狀態。直至最後一次呼吸, 達欽法王都在向家人展現大慈心,利益有情眾生,並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和心意專注於佛法。

 

追思法會將作燈供,持誦阿彌陀佛心咒、六字大明和蓮師心咒,並且念誦《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行願品》和《能顯自然根本智‧普賢王如來祈願文》,祈請 法王乘願再來。弟子以誠摯的心參加法會,能滿上師心願,也將能與法王的禪定力量和利益眾生的大願相應,獲得極大功德。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