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七章祈請文灌頂

恭請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傳法

 

最尊貴的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心懷弟子慧命,以88歲高齡,不辭辛勞,以無限的慈悲,應允賜予最殊勝的祈請文《蓮師七章祈請文》灌頂。 時間是410日(星期日)下午2:00,地點是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北大路道場(北大路30711樓)。法緣極為珍貴殊勝,歡迎踴躍參加。

 

最尊貴的具恩上師

高齡88歲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是現今少數在西藏接受完整傳承教育的上師,八歲時被認證為西康德格康于寺住持貝瑪倫珠的第四世轉世祖古,開始接受嚴格教育,包括經續、密續、岩傳法教、醫學、天文、堪輿、藝術及大圓滿禪定等,是少數被 達賴喇嘛以上師之禮相待、獻身口意供養的上師。仁波切珍貴的心意寶藏及準確的預言,更是被達賴喇嘛所倚重。

仁波切的轉世傳承,在釋迦牟尼佛時代為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在藏王赤松德貞時代為蓮師25弟子之一的佳哇蔣秋,之後曾經做過第七世達賴喇嘛格桑嘉措的親教師阿旺秋登,後來轉世為白玉寺的創寺者昆桑喜饒,再轉世為康于寺的住持貝瑪倫珠。

 

最殊勝的蓮師祈請文

這次 仁波切給予的《蓮師七章祈請文》灌頂是北伏藏中最重要的灌頂之一,也是寧瑪巴非常著名及極具加持力的教法。

貝諾法王曾經開示:《蓮師七章祈請文》(琉敦瑪)是蓮師親口宣說的,因此在所有的蓮師祈請文中最為殊勝尊貴,一經見聞就能生起淨信,獲得蓮師的殊勝加持。如果能不間斷的修持,就能容受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消除當生障礙,未來得證圓滿成就。

這個祈請文的緣起是這樣的:當蓮師正要離開藏地、前往西南羅剎國調伏有情的時候,在殊勝的桑耶寺中,正舉行著極廣大隆重的薈供時,比丘南開寧波、藏王赤松徳真、空行耶喜措嘉、那南伏魔金剛及王子牟赤贊普等五位親近弟子,向蓮師頂禮、繞行,供上珍貴的曼達後,祈請蓮師說:

啊!大阿闍黎呀!在所有密咒教法中,都曾說過護持三昧耶戒是極重要的,而其中最為首要的,就是向上師祈請。請您以佛的本質,為我們及未來的有情,教授一個能誘發我們信心,具有巨大加持力,能使癡迷凡夫借此求救之語來激起密咒諸本尊的誓願,能使上師您的加持更易降臨,並且我們能在晨昏中作請,而又句簡義廣的祈請文。

蓮師應允了他們的祈請,因而親自宣說了這個具有大威力的祈請文。

各章祈請文的功德利益

一、初品-上師三身祈請文:祈請能使弟子獲致上師親自而迅速的加持,又能使癡迷凡夫借此祈請之語,激起密咒諸本尊眾的誓願,以利益現在及未來有情眾生。

二、藏王赤松德真請問品:祈請能得三世諸佛賜予加持,消除此生之障礙,並能獲證大圓滿之殊勝。

三、空行耶喜措嘉請問品:藉由對上師蓮花生大士深切的信解力做祈請,蓮師迅速且廣大的加持力即能如虛空雲般即時籠罩覆蓋而來。

四、比丘南開寧波請問品:以淨信之心向傳承上師做祈請,明瞭一切外境皆為本自光明的自性所顯,於外所執之境能清淨,於內能執之心性得解脫,於中能識得光明本體性,得究竟之心續解脫。

五、那南伏魔金剛請問品:以蓮師殊勝的行跡、事業及身功德做為祈請,引生恭敬、淨信、勝解心,並趨入菩提聖道。

六、王子牟赤贊普請問品:憶念蓮師的種種不可思議、浩瀚如天上之星般的利生事業功德,以調伏愚痴難化的眾生,並利益現在未來一切有情。

七、眾問發願品:持誦蓮師給予王子的十三種如同「如意寶」的口訣,如理如法的祈請,那麼所求的願望就能自然獲得成就。

 

法會時間及地點

4 10日(周日)下午 2:00

        北伏藏《蓮師七章祈請文》灌頂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限30位)

結緣品:

(1) 上師加持之甘露、穀、咒輪一份

(2) 法會期間設置一消災祈福牌位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限20位)

結緣品:

(1) 琉璃佛手項鍊一件

(2) 法會期間設置一消災祈福牌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80位)

結緣品:

(1) 南無阿彌陀佛項鍊一件

(2) 法會期間設置一消災祈福牌位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