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1月24日 歲末除障招福法會

 

又逢歲末迎春,為消除道障,積聚眾生福慧雙修的資糧,特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於105年1月24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舉行歲末除障招福法會。包括兩部分:上午修瑪哈嘎拉護法除障,下午「送窮鬼‧迎財神」,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藏傳佛法的寺院每逢歲末必定舉行除障法會,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法會之一。修法祈請瑪哈嘎拉、瑪哈嘎哩及一切護法聖眾大悲眷顧,淨除我們過去一年的疾病、惡障、不順和一切晦氣,迎接蓬勃幸運的一年。明年犯太歲的人也可以因此而諸事順遂、凡事趨吉避凶。

 

上午除障之後,仁波切下午將依文殊怙主蔣貢康楚仁波切編撰的「送窮神:消除瑟拉虛耗鬼」儀軌,以及秋吉林巴甚深伏藏「迎財神:降澍寶雨」儀軌,送走虛耗鬼,迎接財神。蔣貢康楚和秋吉林巴都是十九世紀最偉大的上師,他們的傳承具有無比的加持力,若能以大信心受持,福慧受用無窮。

 

之後,仁波切將帶領弟子作燈供,持誦〈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桑巴倫助瑪)、〈消除道障祈禱文〉(巴切讓些)和〈願望疾速成就祈請頌〉(杜松桑傑瑪)等祈請文,祈請蓮師以大悲攝受我們,令我們道業增長、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家庭和樂、一切平安吉祥。

 

遠離慳吝的布施,才能獲得財富的果報 

現今的社會型態,似乎要有金錢才能換取幸福、滿足與成就感。然而忙碌與追求物質的生活,喪失了本身的健康、親人的聚首以及實修正法的時間。前輩修行者常言:「佛門當中所求皆得。」是基於諸佛菩薩心中的菩提心而能滿眾生願。至於得與不得,端視眾生能與諸佛菩薩心續中的菩提心相應與否。財富受用能具足,是透過遠離慳吝、次第修學與空正見相契合的布施度而得。

 

從小處布施做起,可得輾轉增上利益 

如同入菩薩行論當中所云:「導師最初作加行,布施菜羹糜粥等,此時修已後漸能,雖自身肉亦易捨。」有許多聖者的所行境,身為凡夫的我們看起來根本做不到,然而大乘佛法的特色,乃觀察眾生不同根性,而令彼有情一步一步次第實修,必能成長!無論世出世間法,都沒有一步登天的辦法。

 

果乘道用,能迅速圓滿布施波羅蜜 

然而由於眾生心中本具佛性,因此金剛乘教法以果為道用,配合善觀因緣,妙用緣起,「方便有多門,不須極艱勞,適應上根者。」眾生心中的貢高我慢,廣若高幢,難以摧折,但果乘教法的詮釋中,很清楚的提到,從究竟勝義當中,我慢煩惱的本質徹淨,能成諸佛平等性智的妙用。由諸佛以大悲拔眾生苦,大慈予眾生樂之無窮誓願,化現臧巴拉盡除一切衰損,普雨無量寶雨,令眾生身心自在,迅速圓滿布施波羅蜜。

 

上師利生誓願,能令眾生究竟安樂 

秉承 仁波切與卡卓瑪的觀察與利生誓願,特別依文殊怙主蔣貢康楚所編撰的「送窮神:消除瑟拉虛耗鬼」儀軌,與秋林甚深伏藏「迎財神:降澍寶雨」,舉行招引福運法會。讓我們能更具悲智雙運的能量,幫助自他迅速安住般若無盡藏中!寂天菩薩云:「是故悉除疲厭心,菩提心馬爲乘載,轉從安樂趨安樂,心既了知何怯為?」

 

在此新年之際,當願眾生以此福運,輾轉增上,自利利他,切勿輕易錯過此次殊勝福緣。

 

 法會時間:1月 24日(周日)

     上午 10:00  瑪哈嘎拉除障法會

     下午  2:00  送窮鬼‧迎財神法會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限35位)

結緣品:

(1) 舍利塔一座(直徑約5cm、高約11.5cm)

  裝臟:佛陀金色舍利、口水舍利黃色透明舍利

         經脈舍利血液舍利

         達賴喇嘛尊者加持之時輪金剛甘露丸

(2) 達賴喇嘛尊者加持之五色甘露丸五色米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限20位)

結緣品:

(1) 福慧杯一個(數款隨機,直徑約7cm8cm,高約5.5cm7cm )

(2) 綠檀佛珠手鍊一件 (珠徑約1.4cm)

(3)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4) 法會期間設置一安太歲除障牌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 100位)

結緣品:

(1) 吉祥五色玉髓珠編織手鍊一件(珠徑約0.7cm)

(2) 法會期間設置一長生祈福牌位

 

歡迎參贊或隨喜點燈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