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祖古 遍空自解教學

尊貴的  阿本祖古將於8月 31日下午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給予「遍空自解」教授。 祖古慈悲,將在上課前再給予口傳,請未領受灌頂或口傳的大德把握機會參加。(即此法會不限資格,歡迎報名。)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曾指示,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是以修持大圓滿「遍空自解」深法為主的道場,至今分寺每月的吉祥蓮師日必定共修「遍空自解」薈供,作為信守三昧耶的基礎。作為分寺弟子,一定要了解「遍空自解」的修持方法和意義。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遍空自解」傳承是由前世的阿本祖古處領受。前世  阿本祖古是「遍空自解」皈依境中的法主,也是「遍空自解」法類中若干法本的撰寫者。這次 祖古應允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開示「遍空自解」,機緣難得,希望分寺已受灌頂或口傳的弟子務必前來領受教法。

   祖古將提供 『八大菩薩甘露丸』結緣,每份一千 元,數量有限,歡迎登記請供。

為配合 祖古法會,新竹中心8月 31日原訂例課,包括上午及下午的課程,都暫停一次。

法會時間:
8月 31日 下午 1:30 「遍空自解」教學(兩堂課)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Email信箱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