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更新! 

恭請尊貴的 阿本祖古主法

農曆七月超度法會

尊貴的 阿本祖古將於810日、11日(周六、周日)農曆7月初4、初5天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市北大路中心舉行超度法會。阿本祖古將修持四臂觀音儀軌和金剛薩埵儀軌,並帶領弟子一起念誦本尊咒語,清淨中陰眾生,超度亡者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農曆七月是佛教的「佛歡喜月」或「教孝月」,是感恩超薦先人、慈悲超度中陰眾生的重要月份,藉由佛力超拔與具德上師的證量加持,讓往生者投生善處或往生西方淨土,讓在世者化解違緣障礙,身心安康,所居地吉祥。

以修行來說,「超度」真正的意義在於度脫眾生心中的無明煩惱,調伏心中生滅起伏的生死妄想。我們若能以真誠的發心,願十方法界眾生離苦得樂,以此願心來參加超度法會,不僅能淨除自身所造諸業,亡靈眾生還能蒙其法益,脫離苦痛往生淨土,必然能夠冥陽兩利,所願成就。

主持超度法會的  阿本祖古是大譯師貝若札那的化現,他的前世貝瑪突傑旺秋是利美大師《大寶伏藏》編輯者蔣貢康楚羅卓泰耶的語化身,也是最尊貴的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這次的超度法會,  阿本祖古將在第一天修持四臂觀音法,第二天修持金剛薩埵法,依諸佛菩薩的本願和上師的加持,度脫中陰苦痛的眾生。如果亡者家屬能夠以至誠清淨的發心,祈願法界眾生都能往生極樂世界,那麼必定能夠善願圓滿。

觀音菩薩是和漢人最有緣的菩薩,他代表諸佛的慈悲,也是西方三聖之一。觀音菩薩為了度化眾生,依眾生的因緣而有無數的身形化現,四臂觀音是觀音菩薩的主要身形,他的心咒就是大家熟悉的六字大明咒「嗡瑪尼唄咩吽」。得到四臂觀音的加持護衛,必定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絕無疑問。

金剛薩埵的本質就是普賢菩薩,代表眾生本來清淨的心性,可以說集諸佛及中陰文武百尊於一體,他的咒語百字明也是一切本尊心咒的精華。金剛薩埵也是懺悔法的本尊,依金剛薩埵而修持,可以清淨亡者的罪業,使亡者順利往生淨土而沒有障礙。

諸位大德請善利用這次超薦先人、自他兩利的殊勝因緣,踴躍參加。 

法會時間
8月10日(周六)  下午 1:30  四臂觀音超度法會
8月11日(周日)  下午 1:30  金剛薩埵超度法會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法會功德主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
結緣品:
(1) 《神聖雪域》攝影集一冊(書中有達賴喇嘛法王、賈傑康楚仁波切和賈拉瓦仁波切的推薦序)
(2) 舍利塔嘎屋項鍊一條(裝藏上師之珍貴甘露丸)
(3) 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擇一設置超度牌位或長生祿位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 2,000元
結緣品:
(1) 精美鈴杵項鍊一條
(2) 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擇一設置超度牌位或長生祿位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
結緣品:
(1)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輪項鍊一條
(2) 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擇一設置超度牌位或長生祿位

*有意在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請與林師姊 0934-045633聯絡。

歡迎各位大德共襄盛舉,並請事先報名。
超度牌位 1,000 元、長生祿位 1,000 元
歡迎隨喜點燈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Email信箱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