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更新!

 

賈傑康楚仁波切灌頂法訊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於 7 14日(周日)下午 2:00在嘉義市祇園寺給予簡短的長壽灌頂,並開示「到彼岸之舟修行精要講解」。

為配合上師的法會,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當天的課程取消,並將安排遊覽車方便弟子們一同前往。集合時間與地點另行通知,有意參加的大德可與林師姊(0934-045633聯絡。

另外, 仁波切將於 7月 6日(周六)晚間 6:30  在台北巿南港路三段130巷弄7號5樓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給予有關「三種純淨」的教授,歡迎踴躍參加

目前,上師還有其他的法會正在安排中,一旦行程確定,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告訴大家。

以下是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7月份的新課表,但是仍然可能為了配合上師的法會而更動。我們會隨時更新法訊,請大家留意。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2013年7月法訊 

7月2日(周二)空行日  恭請   阿本祖古主法

  晚上 7:30  三寶總攝薈供(不限資格)

7月14日(周日)新竹停課

  下午2:00 上師將在嘉義衹園寺傳法

7月17日(周三)蓮師日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

7月21日(周日)新竹停課

7月28日(周日)新竹停課

  晚上 7:00阿本祖古將在台北全德廣場傳法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Email信箱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