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阿本祖古主法

聖黑財神水供法會

 

聖黑瞻巴拉(黑財神)灌頂法會最新消息:

尊貴的 阿本祖古慈悲應允為這次的黑財神灌頂製作聖物,將於 6 15日(周六)下午 2:30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增加一場水供法會,修法加持聖物,歡迎各位大德踴躍參加,在祖古領導下一起持誦財神心咒。

參加法會的大德可以攜帶自己的財神像或財神寶瓶前來領受加持。

阿本祖古為這次灌頂法會特別準備的聖物包括銀質的黑財神嘎屋以及招財箭。其中銀質嘎屋是依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指導嚴製,由 阿本祖古親自裝藏及修法,並經 賈傑康楚仁波切加持。嘎屋裝藏聖物包括黑財神咒輪,由八大嘿嚕嘎甘露丸、達賴喇嘛六字大明甘露丸和蓮師甘露丸等多種甘露丸製成之甘露法藥,還有琥珀、珍珠等寶石。隨身佩帶,能獲黑財神、蓮師、觀音及八大嘿嚕嘎護祐,既能增長福報,又可驅避違緣,十分珍貴難得,歡迎各位大德請供。所得扣除成本外,全部供養上師。

 

法會時間 6 15日(周六)下午 2:30
 
     黑財神水供法會

      6 16日(周日)晚上 6:00
     
           黑財神灌頂法會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
     (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聖物請供

銀質黑財神嘎屋 每只 3,000

招財箭 每支 3,500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