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傳法

龍欽寧體大樂佛母灌頂教學法會


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將於330日、31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給予龍欽寧體大樂佛母灌頂與教學。機緣十分珍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樂佛母是移喜措嘉佛母在蓮師淨土的聖號,而本法是寧瑪派三根本中空行的根本成就法。本法屬於阿底瑜珈中的摩訶瑜珈,兼具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的精華,以本明明力的自然流露開展,不借因緣生起本尊,迥然超勝於其他同類修法,所以有「生圓名目不需多,以此一法得成就」之說。許多寺院每月的空行日都會共修此法作為薈供,是龍欽寧體最重要的必修法門之一。

大樂佛母是一切勝者諸佛之母,也是一切空行的主尊,更是加持與悉地成就之來源,其體性等同於般若佛母、金剛亥母、金剛瑜伽母和至尊度母。諸尊佛母體性本一,均象徵究竟般若空智,僅於身相與利生事業方面有所區別而已,而一切諸佛莫不由此究竟般若智出生。

本法出自《龍欽寧體》,屬於密意伏藏傳承,由遍智吉美林巴尊者在甚深淨相中獲得龍欽巴尊者的加持而取出。

因為灌頂法會的緣故,三月三十一日《摩訶般若經》教學及共修暫停一次。


法會時間:

l330日(周六)
        下午  4:00 大樂佛母灌頂

l331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樂佛母根本成就法》共修
        下午   2:00 《大樂佛母根本成就法》教學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有意在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請與林師姊 0934-045633聯絡。

*參贊法會功德主(功德金五千元),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設置全戶大長生祿位,全家人都可以獲得消災延壽、福慧增長的加被;另贈結緣品:上師修法加持過的硨榘念珠一串,以及裝藏嘎屋一個。

*參贊法會功德主(功德金一千元),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設置長生祿位,凡是名列祿位的親友都可獲得大樂佛母的護佑加持。

*歡迎隨喜點燈(功德金二百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