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最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傳法

黑財神灌頂教學法會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於1020日、21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給予黑財神灌頂及教學。仁波切今年來台主要是為了治療靜養,但是仁波切非常慈悲,為了利益台灣弟子,特別應允在返回印度之前,給予黑財神灌頂及教學。這次法會的機緣十分珍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這次上師傳授的黑財神是五大伏藏王之一的咕嚕卻旺所取出的。咕嚕卻旺是蓮師的語化身,他所取出的黑財神法極為罕見。這次上師所傳授的法本雖是簡軌,但是包括生起壇城及水供兩部分,完足而易修,也可以只修生起壇城的部分。

黑財神是東方不動佛的化身,他是八地菩薩,為了悲憫眾生的困乏而化現。接受黑財神的灌頂,可以得到財富的加持和摩尼寶珠的力量。黑財神對驅除惡運糾纏、脫離貧困苦惱、令善願心想事成,特別具有力量。常修黑財神法,可以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業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此外,尊貴的 阿本祖古將於1024日蓮師吉祥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給予《龍欽寧體上師具明點印》口傳,並帶領薈供,也歡迎熱烈參加。


法會時間:

l  1020日(周六) 
     
晚上 7:30 黑財神灌頂

l  1021日(周日) 
     
晚上 7:30 黑財神教學

l  1024日(周三) 蓮師日 
     
晚上 7:30 《龍欽寧體上師具明點印》口傳並共修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有意在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請與林師姊 0934-045633聯絡。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