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傳法

中陰文武百尊灌頂、超度


尊貴的上師賈拉瓦仁波切將於九月八、九日兩天,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市北大路中心傳授中陰文武百尊灌頂,舉行超度法會。

賈拉瓦仁波切所傳的中陰文武百尊法出自大伏藏師噶瑪林巴所取的伏藏集《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近年流行國內外的《中陰救度密法》或《西藏生死書》就是出自這個法集。

噶瑪林巴取出此伏藏之後,前三代的傳承都是單傳,到了第三代的法主第一世賈拉瓦仁波切,才開始廣傳。所以賈拉瓦仁波切是第一位弘揚中陰文武百尊法教的法主。

所謂中陰文武百尊,就是人死亡後在中陰階段會見到的42位寂靜尊和58位忿怒尊。在中陰階段的四十九天之中,文武百尊會各自以特殊的壇城次第出現,散發出各種不同顏色的炫目亮光,並且伴隨如雷響的怒吼。行者若能在中陰階段辨認出文武百尊,便能得到解脫。 

本法是由蓮花生大士親自傳下,極為珍貴。眾生僅僅聽聞寂靜忿怒本尊之名,也可超拔三惡道。如果能入壇接受灌頂,雖犯三昧耶戒,領受、修持此法也可以還淨。若是亡者能入壇接受超薦,一切罪障能得清淨,速得解脫生天,或者往生佛國淨土。 

這次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恭請分寺住持賈拉瓦仁波切授予此法灌頂,並舉行超薦法會,實是自利利他的殊勝機緣,請勿錯過。

 文武百尊度亡超薦法會功德

 為中陰身的衆生超度

死亡後,若非大善大惡之人,可能在中陰階段持續49天之久。超度中陰身的亡者,可以令其聞法後往生淨土。

為已投胎的衆生超度

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不論是祖先、父母或冤親債主,為他們超度,可使他們得到福德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與解脫的因緣種子。

為在世的人增福慧功德

參加法會的功德主,可以積聚福慧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蓋障,去除病魔,增福延壽。 


時間:101年9月8日(周六) 下午 3:30 中陰文武百尊前行灌頂
       9月9日(周日) 下午 2:00 中陰文武百尊正行灌頂
                  
                                 6:00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

地點: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歡迎各位大德共襄盛舉‧並請事先報名
    聯絡電話: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林師姊 0934-045633
    e-mail報名:
lcgltw@yahoo.com.tw

有意在灌頂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
  請與林師姊
0934-045633聯絡。
中陰文武百尊是最殊勝的超度法,功德不可思議。
  超度牌位 1,000 元,長生祿位 1,000 元,點燈 200 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