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 身 勝 法 ‧ 傳 法 圓 滿

 

最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在台灣第一次傳授「持明空行心髓所出‧施身滅除我執勝法」,一月十六日和十七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北大路中心圓滿完成。

 十六日,上師除了給予施身法灌頂之外,又給了《遍空自解》法本的口傳,同時為新弟子作了皈依。十七日,上師講解了施身法的法本、示範了法本的修法,並且帶領在場弟子一起修法。

      

1.jpg

 

卡卓瑪德千尊瑪在整理上師的法教之後,將來會帶領有興趣的師兄們一起實修這個殊勝的法本

  

2.jpg

 

上師說:施身法是積聚福慧資糧的方法中最殊勝的一種。這次傳授的施身法,具足了佛陀所傳的經續兩門。在經教聖門中,屬於般若空性甚深的法門;在密續聖門中,屬於前譯舊教(寧瑪)中的近傳伏藏和甚深淨相傳承。

此法有三個來源:一是般若佛母所傳的空性言教,二是大成就者帕當巴桑傑所傳的止息煩惱法,三是瑪吉拉準佛母所傳的斷法。

瑪吉拉準佛母把這個法傳給她的兒子,也是她的法子嘉哇敦珠,有如水從一個瓶子倒入另一個瓶子一般。


3.jpg

 

嘉哇敦珠的化身吉札多傑在淨相中,從嘉哇敦珠跟前以智慧身得到這個法。吉札多傑就是前一世阿本祖古的父親,又名貝瑪明就林巴,或名直美林巴。

前一世的阿本祖古貝瑪突傑旺秋從他父親那裡得到這個法。在他的請求之下,他的父親明就林巴寫下了這次法會所傳的法本。

我們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從貝瑪突傑旺秋那裡得到這個法。所以,如果從瑪吉拉準佛母起算,上師是這個傳承的第五代;如果從明就林巴取出淨相伏藏起算,上師就是第三代。 


 4.jpg    

  

上師說:這麼清淨、這麼短的傳承,大家要到哪裡去找呢?

 

除了法的殊勝和上師傳承殊勝之外,傳法的時間和地點也很殊勝。因為這裡是新竹未來寺院成就因緣的道場,而時間處於2010年一個完整數年的歲末年初之際,這都是很殊勝的。

  

5.jpg

 

上師說:以世間來看,灌頂之前得到新竹市長和副市長的祝賀,這是世間緣起成就的跡象。

這次灌頂之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和新竹市副市長陳全桂(代表市長許明財)都宴請了上師,表達了對上師的敬意和歡迎。

  

6.jpg

 

上師在法會中再一次表揚卡卓瑪成辦了殊勝的事業。上師說,這個月初,他已經在分寺地基上東南西北和中央五個方位放置了五個寶瓶,分寺開始興建。上師說,據他所知,分寺這個地方未來前景極佳,是一塊寶地。

台灣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佛學研究會動土祈福典禮記錄片 

(溫馨叮嚀:有好聽的音樂請記得打開喇叭!)

                                               喇叭大小聲   螢幕大或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