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賴喇嘛法王放生 吉祥圓滿 

 

 

遵循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囑咐,我們敦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帶領上師的在台弟子一起放生,來祈請 達賴喇嘛法王長久住世。法會已於三月七日(星期三)上午在基隆市和平島圓滿完成。 

 

除了賈拉瓦仁波切主法之外,當天參與法會的還有堪布仁波切吉美多傑、卡卓瑪德千尊瑪、四位喇嘛、一位尼師和幾十位金剛師兄、師姊。

 

法會由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以及台北竹巴佛學會共同承辦,放生經費超過 27萬元,放生數目超過兩萬條生命,一切吉祥圓滿。除了將此功德迴向 達賴喇嘛法王聖壽堅固、迴向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久住世常轉法輪,也迴向給所有贊助法會而未能親自前來放生的金剛師兄姊,以及法界所有的眾生,同霑法喜和法益。

 

修法  

賈拉瓦仁波切 (中) 領眾修法

 

甘露加持  

喇嘛以甘露水加持魚類

 

放生  

漁船出海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