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請
達賴喇嘛法王長久住世放生法會

印度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傳來最新消息說,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要求他的女兒耶喜拉轉告他的弟子,在前往達蘭沙拉接受 法王達賴喇嘛灌頂之前,除了為 法王持誦蓮師長壽咒之外,還應該盡可能的放生,並且記錄持咒的次數和放生的數目。

放生可以清淨自己累世的惡業,增長今生的壽命,何況為 達賴喇嘛法王祈請長壽,更可以和 達賴喇嘛法王結下深厚善緣,為自己種植無上的福報。由於上師希望弟子們盡可能的多做放生,歡迎師兄、師姊們盡可能的贊助法會,這樣才有能力累積最多的放生數目。

由於上師的囑付,我們敦請 賈拉瓦仁波切帶領所有上師的在台弟子一起來舉行放生。賈拉瓦仁波切將於三月七日(星期三)上午九點在基隆市和平島主持祈請 達賴喇嘛法王長久住世放生法會,祈請 法王長久住世、長轉法輪,歡迎踴躍參加。

此外,賈拉瓦仁波切於三月十一日(星期日)上午九時及下午二時在台北市德惠街竹巴噶舉中心主持「印度灌頂之旅」的行前除障法會,修持《三寶總攝》法本,祈請旅途圓滿吉祥,並持誦蓮師長壽咒為 達賴喇嘛法王祈請長久住世。

當天除障法會之後,隨即於下午四時舉行「行前說明會」,請參加印度灌頂之旅的師兄、師姊盡可能參加。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三月十一日例行法會暫停一次。

弟子們持誦咒語的次數以及放生的數目,將統一由賈拉瓦仁波切向 上師呈報。賈拉瓦仁波切說,如果每一個弟子在行前都能持誦一萬遍這個咒語,那麼一百個弟子就可累積一百萬遍的咒語了。

蓮師長壽咒
班雜 咕汝 貝瑪 阿優 嘉那 薩瓦 悉地 尼仲 班雜 阿優 (台語) 梭哈 

祈請 法王長壽放生法會
時間:37日上午 9:00
地點:基隆市和平島漁市場前

行前除障法會
時間:311日上午 9:00,下午 2:00
                     (行前說明會 4:00)
地點:台北市德惠街竹巴噶舉中心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聯絡電話:
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林師姊 0934-045633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聯絡電話:0986-555-335 (朱師姐)
立帳郵局 台北五分埔郵局
存簿帳號 局號0001512 帳號0765206
戶名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