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傳法 

二十一度母灌頂、共修


尊貴的上師賈拉瓦仁波切將於二月十八、十九日兩天,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市北大路中心傳授二十一度母灌頂,並帶領共修。法會中,仁波切並將給予《聖黃瞻巴拉成就近修儀軌‧滿願精華》及《怙主眾會主秘密成就‧出現成就寶藏》的口傳,歡迎各位師兄踴躍參加。
 

二十一度母是綠度母的化身,也是總集諸佛菩薩事業與功德的本尊。若以至誠敬信之心常修度母法,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寶得富饒,疾病、毒害、兵災、惡夢、凶兆等一切障礙都能消除,壽命、福慧、權勢、覺證等都能增長。 

綠度母全身綠色,代表她是諸佛事業的化現。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成道時,群魔來擾,釋尊從眉間放光,光中化現蓮花,蓮花上有度母,度母發出八大笑聲,因此降伏了魔眾。現在菩提迦耶紀念佛陀成道的大覺塔正門左側牆上,還有一尊綠度母的聖像。 

由於修持度母法有極大的功德和利益,許多寺院都以修持二十一度母為日課,每月的初八和二十三日度母日更是必修度母法。長久以來,因為修持度母而得到成就的祖師大德不計其數。

據龍樹菩薩敘述,度母法的功德主要有七:
 1.回遮害人惡咒
 2.度母如龍王頂上滿願寶,祈願皆可順遂
 3.解脫被壓迫的眾生
 4.回遮天龍八部的毒咒
 5.解除地方上的邪惡徵兆
 6.修法者得世、出世間成就
 7.利益他人的最好方法

阿底峽尊者也說,修習此法可以獲得以下功德:
 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目的皆可達成
 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
 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念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
 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障礙
  增:增長財富、壽命、福報、子息
  懷:增加權勢地位
  誅:可破除一切怨敵

根據《二十一度母禮讚文》,二十一尊度母的名稱和功德是這樣的:
 1.救度速勇母是二十一度母的主尊,身綠色,是一切事業之母,也是一切眾生的怙母。
 2.百秋朗月母身白色,如秋月般圓滿明亮,主要對治病痛。
 3.紫磨金色母身青藍色,泛金光,代表十波羅蜜的圓滿和福德壽命的增長。
 4.如來頂髻母功德如同尊勝佛母,以救度性命為主,能除壽命的障礙。
 5.嘟達列吽母身橙色,能攝伏一切魔眾,消除各種違緣障礙。
 6.釋梵火天母身紫紅色,能降伏世間一切天神及妖魔,包括部多眾、起屍鬼等等。
 7.達拉呸度母身黑色,半忿怒相,專門對治降頭、符咒、小鬼等。
 8.嘟列大緊母身紫紅色,忿怒相,能摧伏一切魔障、煩惱障、所知障和習氣障,主消除敵難、鬼眾和火災。
 9.三寶嚴印母身白色,特別能度脫水難、火難和地震。
 10.威德歡悅母身紅色,是懷柔的度母,她的歡笑聲能鎮伏世間天神,使行者能受歡迎,也能消弭失去親人的痛苦。
 11.守護眾地母身橘色,忿怒相,能調伏地神及世間財神,是修財寶的本尊。
 12.頂冠月相母身金色,頂髻有一尊阿彌陀佛,能施與一切吉祥,免除各種災難。
 13.如盡劫火母身紅色,安住在劫末之火中,能解除牢獄之災等各種障礙。
 14.手按大地母身黑色,忿怒相,能摧毀各種敵難。
 15.安穩柔善母身白色,能消除一切無明業障,令光明智慧顯現。
 16.普遍極喜母身橘色,能摧毀我執和我所執,並驅除外在的野獸等災難。
 17.嘟列巴帝母身橘色,能腳踏須彌山,摧毀一切障難。
 18.薩拉天海母身白色,專門驅毒,並能攝取毒物的精華。
 19.諸天集會母,能得一切諸天恭敬,可以消弭一切鬥爭和惡夢。
 20.日月廣圓母身白色,專門對治瘟疫和疾病。
 21.具三真實母身白色,專門消除邪魔,令事業圓滿。

時間:101218日(周六)     下午 2:00   二十一度母灌頂(一)
                     2
19日(周日)      上午10:00   二十一度母共修
          
                                             下午 2:00   二十一度母灌頂(二)

地點: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歡迎各位大德共襄盛舉‧請事先報名以準備法本
電話: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林師姊 0934-045633
e-mail報名:lcgltw@yahoo.com.tw

有意在灌頂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
     請與林師姊
0934-045633
聯絡。
二十一度母是諸佛事業與功德的本尊,一切願求皆可如意滿願,
    不可思議。

 長生祿位 1,000 元,超度牌位 1,000 元,點燈 200 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