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請尊貴的上師長久住世 

《蓮師七句祈請文》共修


印度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羅桑喇嘛來信,代表本寺感謝大家持誦蓮師祈請文和修法回向仁波切長久住世。他說,仁波切和他的家人一起度過了一個寧靜的生日,而倫珠企美噶察林的僧眾們特別為仁波切做了一個薈供。

他鼓勵大家持續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這樣,大家才有福報可以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繼續領受仁波切的金剛身和法教。

仁波切幾年前不舒服的時候,他的弟子們努力的念誦祈請文,而仁波切不久之後就好轉了。那時,羅桑喇嘛把大家累積的次數報告給仁波切,仁波切當下就說:「這一定就是我覺得好多了的原因。」

因此,羅桑喇嘛鼓勵大家盡力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藥師佛咒》和《長壽佛咒》。他建議:仁波切在台灣的弟子,住在新竹和台北的人可以每周各自聚集起來持誦祈請文和咒語;住在其他地方的人,也可以自行安排每周一次的集會持誦。如果住處附近沒有其他金剛兄弟,那麼可以自己每天花一點時間來念誦這個祈請文和這兩個咒語。

位於新竹的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本來每周都有共修法會,每逢農曆初十和二十五日也有定期薈供。今後在這些定期的法會中,除了原訂的法會內容之外,卡卓瑪德千尊瑪也都會帶領大家一起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藥師佛咒》和《長壽佛咒》。

各位金剛師兄、師姊們如果每天在家中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也可以每個月把累積次數向分寺回報,以便定期統一呈獻給上師,祈請他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呂師姊(0966-355465)或林師姊(0934-045633

蓮師七句祈請文

吽 烏間
油吉  貝瑪 給薩 董波拉 
吽 鄔金境土西北隅   蓮花枝莖蓮蕊上  
         貝瑪 窘內 寫蘇札 
希有勝妙得成就      蓮花生處名稱揚
闊杜 卡卓 忙波過        結蘇  
眷屬空行眾圍繞      尊之足跡我證成
謹吉 寫蘇索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賜加持故祈降臨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