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

 祝壽法會


這個月
19日是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85歲生日,弟子們建議當天修法來供養仁波切,祈請上師長壽、如意。

修持上師所傳授的法教是取悅上師最好的方法,而且最好的供養就是修法的供養。我們可以把日常修法的功德迴向給仁波切,也可以特別為仁波切而修法,祈請他長壽和如意滿願。

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的建議是:如果要特別為仁波切修法,可以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念誦長壽佛心咒,或者修持得自仁波切灌頂的儀軌,例如仁波切自己的淨相長壽32本尊、龍欽寧體中的上師相應法、杰尊寧體、宇托寧體或金剛薩埵等,或者修薈供,都是很好的。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除了將 19日晚上例行的遍空自解薈供功德迴向給上師之外,卡卓瑪德千尊瑪還將於當天下午帶領上師的弟子們共修上師所傳的《龍欽寧體‧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為上師祝壽。

《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是一個以修持金剛薩埵來供養上師、令上師歡喜的儀軌,非常適合在上師生日的當天來作修法供養,歡迎上師的弟子們一起來參加。

 

法會時間:
1001219日(星期一)  下午 2:00 金剛薩埵上師供養祝夀法會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