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照.JPG

上師豎起大拇指說:「一級棒」

  

十二月中旬,最尊貴的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來新竹,主要是為卡卓瑪德千尊瑪升座,順便也看視他在新竹的分寺和弟子眾。

 

1.jpg   

卡卓瑪依上師的教導,帶領上師的弟子共修「遍空自解」前行,已經進入第四班,而正行班也修了一陣子了。這些狀況,上師非常瞭解。所以,當卡卓瑪先前到台北探視上師並且稟報新竹分寺會務的時候,上師主動提出說,要卡卓瑪領眾共修「遍空自解」正行,上師和阿本祖古、蘇南仁波切都會參與,但是由卡卓瑪帶領大家,依我們平常共修的方法來修。

3.jpg

尊貴的卡卓瑪 德千尊瑪在上師面前領眾共修「遍空自解」正行獲得上師肯定 

卡卓瑪升座的第二天,也就是十二月十三日下午,大約八十名金剛兄弟參與了「遍空自解」正行的共修。由卡卓瑪帶領著大家,依著法本,一頁一頁專注的修持。整齊的鈴鼓聲「鈴鈴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陣陣作響,大約兩個小時的修法過程中,眾同修們的精神都不敢有絲毫的放鬆。

          ※敬獻上師遍空自解共修成果紀錄片※

          (溫馨叮嚀:有好聽的音樂請記得打開喇叭!)

                  

                                                                                     喇叭大小聲   螢幕大或小

 

        2.jpg   

      約八十位師兄一起,時而合掌祈請,時而搖鈴打鼓。上師說,大家修法真的很熟悉。

這對我們大家來說,能在上師面前呈獻我們的共修成果,既感光榮又覺緊張。於是師兄們紛紛利用剩餘幾天的時間,大家互相切磋,勤加練習使用鈴杵和手鼓,希望能在上師面前有好的表現。 

 修法完畢後,卡卓瑪恭請上師開示指導。上師和大家一起鼓完掌之後,右手高高的舉起,並且豎起了大姆指。蘇南仁波切說:「不用我翻譯了,大家馬上聽得懂。」上師和大家又一次鼓起掌來。上師接著說:「大家修法真得很熟悉,使用鈴杵和鼓也是一級棒。這當然都要感謝我們卡卓瑪對大家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