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法會恢復‧歡迎參加


² 
大藏經導讀移至周日上午舉行
²   每月農曆初十及二十五日薈供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定期法會,將於中秋假日之後恢復。這次重新編排課表,有兩樣特別的改變:
 

第一,為了方便遠道的師兄參加,每周一次的「《大藏經》導讀與念佛」課程,從原來的周四晚上七點半,改到每周日的上午十點。 

閱讀《大藏經》有極大的功德,不需多說。目前正在閱讀的經典,是一切佛典中的根本聖典《雜阿含經》。《雜阿含經》不只是小乘的經典,修密法的人一樣可以從《雜阿含經》中看出密義。卡卓瑪對《雜阿含經》的導讀,深入淺出,並且加入自己的修行經驗,令經文成為可以幫助我們修行的口訣,而不只是紙上的智慧。 

這次更改時間,主要是為了回應一些遠道師兄的祈請,歡迎大家多多把握這個機緣。 

第二,法會重新開始之後,每個月的陰曆初十和二十五日,將安排共修薈供。這是寺院應有的規制,也一直是上師的心願。過去為了方便同修參與,都是安排在接近初十或二十五日的那個星期天來修薈供。但是現在同修們參加共修漸成風氣,可以把薈供安排在初十和二十五日當天來舉行了。 

目前是以「遍空自解」薈供為主,將來會在初十修「三寶總攝」蓮師薈供,二十五日修「遍空自解」薈供。當天如果是上班日,時間會安排在晚上的7:30;如果當天是假日,時間就會安排在下午 2:00 

薈供是懺悔業障、積聚功德、祈求心願最方便的法門,不一定要受過「三寶總攝」或「遍空自解」灌頂才可以參加。任何人,只要以供養和懺悔的心來參加,都會得到三寶極大的加持。參加的人,最好自己帶一點供品來供養三寶,如果點一盞燈,也是功德無量。 

薈供將是分寺定期的法會,大家可以早點安排時間,不要缺席。經年累月下來,累積的功德,將是難以陳述。修行者因此可以消除修行的障礙,增長智慧和證量;一般人也可以累積廣大的福德資糧,減少惡緣,增長身體、事業、家庭等諸多福報。

參加共修的師兄,請記得帶念珠和鈴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