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10月法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定期法會自中秋節後恢復,今後每月陰曆初十及二十五日都會修薈供,目前是「遍空自解」薈供,「三寶總攝」講解完畢之後,將改為每逢初十修「三寶總攝」薈供,二十五日修「遍空自解」薈供。當天逢上班日,法會時間是晚上7:30開始;逢假日,則於下午2:00進行。歡迎大家攜帶鮮花、供品一起來參加,沒有受過灌頂的人也可以一起來點燈、供佛、懺悔、祈願,功德無量。

每周例行實修課程的安排仍強調顯密並進,過去在周四晚上舉行的「大藏經導讀與念佛」系列課程,為方便遠道同修前來,改為周日上午10:00上課,歡迎遠道師兄多多參加。

參加共修的師兄請記得帶念珠和鈴鼓。每一次的「遍空自解」前行,都將共修大禮拜,以協助新修師兄累積次數。

 

918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
                                     下午  2:00 三寶總攝講解與共修(限受過灌頂者)

922日(周四)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

924日(周六)      上午 10:00 家庭日(香山道場環境清潔與志工聯誼)

925日(周日)      上午       暫停一次,在家自修
                                     下午  2:00 遍空自解前行共修(曾受灌頂、口傳者)

102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
                                     下午  2:00 三寶總攝講解與共修(限受過灌頂者)

106日(周四)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

109日(周日)      國慶假期,暫停一次。

1016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
                                     下午  2:00 遍空自解前行共修(曾受灌頂、口傳者)

1021日(周五)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

1023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
                                     下午  2:00 三寶總攝講解與共修(限受過灌頂者)

1029日(周六)    上午 10:00 家庭日(香山道場環境清潔與志工聯誼)

1030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
                                     下午  2:00 遍空自解前行共修(曾受灌頂、口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