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消除緣起過患」
灌頂與教授
 

 

《消除緣起過患》是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此法由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所取出。

灌頂 

時間:100626日(星期日) 晚上7:00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B1,全德(德噶禪修中心)
【灌頂無需報名】

教授 

時間:100627~630日(星期一至星期四) 
            晚上
7:30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 130 巷 3 弄 7 號 5 樓
報名:請事先報名,學費NT1,500元整,全數供養上師
   ●請匯款至「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立帳郵局 台北五分埔郵局 局號0001512
    帳號0765206
   ●匯款後請以簡訊或Email告知姓名、聯絡電話、
    轉帳後五碼或匯款人姓名,才完成報名手續。
    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依匯款順序優先錄取,
    並排座位。

           ●必須接受過灌頂者才能參加。

遍空自解薈供

時間:100625(星期六) 晚上7:00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 130 巷 3 弄 7 號 5 樓

主辦單位: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

 

主辦單位公布法訊如下:

 

《眾所期待 敬愛的賈傑康楚仁波切 消除緣起過患 灌頂與教授 報名開始》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眾所期待的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1856-1926),緣起遍益 消除緣起過患(Tendrel Nyesel)的灌頂與教授,上月因 仁波切身體違和延期,回顧仁波切99年1月23日24日垂賜此灌頂時,亦是愛護弟子,悲忍身體諸苦,堅毅傳法。值此殊聖月,仁波切訂於6/26日依緣起再次舉行灌頂,並隨後傳講能解脫的本尊導引,且非常榮幸由法護老師全程口譯,如此殊勝善妙,請具緣弟子珍惜把握,勿等閒視之,不僅獲得現世和來世之利益安樂,也報答上師無比深恩~

西元1900年的藏曆七月初十夜,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在光明夢境中親見蓮師以及五部空行,傳授他《消除緣起過患》的完整灌頂。當月廿五日,伏藏師按照《空行秘密總集》舉行薈供,祈願遣除他在取伏藏方面的障礙,並能以伏藏法門利益無邊眾生。薈供進行中,他突然獲得了關於伏藏埋藏地點的淨相,遂於一處巖窟中,自伏藏護法處獲得《消除緣起過患》的伏藏寶匣。尊者表示,這是他取伏藏以來最為喜悅的一次。第二天夜裡,蓮師騎虎出現在尊者面前,針對此伏藏法之解譯做了授記。於是伏藏師於同年八月初十至十二日之間解譯該伏藏法,並做了廣大發願。在極其喜悅的心情中,雷喇林巴伏藏師僅以兩天的時間就毫無錯誤、無有遺漏地解譯了此法。

利益未來時代具緣有情法
一切惡劣緣起轉善深訣竅
遵循偉大上師蓮華生源教
應當如我措嘉女子所安置
三昧耶

復次,於三層皇宮中,措嘉我向鄔金上師尊請示後,蓮師開示: 『一切應時之伏藏法乃是利眾方法之超勝!措嘉諦聽!因彼為緣起之超勝,太陽雖無有親疏,亦因雲霧而光明有遠近之別。』 措嘉問:『緣起合與不合,其利益與損害如何?』 蓮師云:『若相合者,如離雲之太陽,利生妙集悉皆無劬而勝成。若不合者,如太陽有光,亦因雲霧而不能顯。雖有願力與宿緣亦將遮止眾生利益!』

緣起不能壞之方法有四種

一、消除災患乃至後來摧毁一切往昔緣起災患之法。
二、不再產生乃令今後無有惡劣緣起之法。
三、守護假使產生惡劣緣起亦不能害之法。
四、轉變惡劣緣起悉皆轉成善妙之法。

願我與所守護者一切外內密緣起之災患息除!妙集悉皆興盛!一切助緣自在!一切違緣消失!祈請成辦一切災患之類於我與眷屬不能害!祈請守護!

願能獲得消除五大種之鬼神魔祟類別與毁誓魔障、惡兆、緣起錯亂、非人之損惱等等男女部多、死鬼、活鬼、食肉空行之損礙、不淨之害、以及派別亙鬥、復仇之一切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口傳!隨何儀軌唸誦亦能成為消除過患之殊勝法!

**100年6月26日星期日【晚上7點】

雷喇林巴.消除緣起過患灌頂法會

灌頂地點 全德(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灌頂無需報名,教授才需要】

如上所述,眾生因內心顛倒迷亂、不知業果取捨、心中三毒熾盛,除了帶來自心難以平靜等害處之外,在外境上也常常感受到諸事不順、災禍頻仍,《消除緣起過患》便是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

100年6月27日~6月30日【晚上7點30分】

雷喇林巴.消除緣起過患 導引教授

**請注意,必須接受過此法灌頂才可參加教授**

**本次教授學費NT1500元整(全數供養上師)**

**出家眾隨喜(因是供養上師,非學會營收)**

請匯款至 戶名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立帳郵局 台北五分埔郵局 局號0001512 帳號0765206

ATM請在帳號前加上郵局代號(700)
(學會收據,能提供您報稅使用)

**匯款後請務必以簡訊或Email告知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請留能聯絡上的電話,尤其無使用手機的師兄姐),轉帳後五碼或匯款人姓名,方才完成報名手續。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依匯款順序優先錄取,並排座位。**

**灌頂當天,若有剩餘名額,可於德噶禪修中心現場依先後次序報名外,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圓滿資糧,並成就殊勝緣起,法會欲獻三身曼達的師兄姐,請連繫。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即日起,欲見仁波切的師兄姐,請務必來電聯繫,勿直接親至道場,請執弟子之禮,對仁波切和家人應予尊重,目前6/23上午有事,其餘時間上午9點至11點,下午3點到5~6點,來訪時也請體諒仁波切身體,控制時間,請多包含**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

 《殊勝神變月 遍空自解薈供與完整口傳》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在此殊勝的神變月,6/25日星期六晚上七點,敬愛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在全國中心親自帶領修遍空自解薈供,並給予珍貴完整口傳,於本月所行之任何善業,皆自輾轉萬萬倍增上,更況乎是在此時領受甚深難逢伏藏大圓滿法的特殊緣起,故應把握這導師圓滿、眷屬圓滿、法圓滿、地處圓滿、與時圓滿的累世福德善妙~


**100年6月25日【星期六】晚上7點正

大圓滿 遍空自解(遍滿虛空之眾生自然解脫)薈供

請攜帶法本,隨喜供品。

**此次遍空自解口傳,除了祈請文、前行、正行、護法、薈供,還包含今年2/13 仁波切首次公開口傳的《頂禮懺悔故自然清淨犯戒及罪障過》,此文每日持誦或加薈供前,對中陰時文武百尊的認證解脫,免於輪迴佈畏,利益廣大,勸請諸位師兄姐珍惜領受,同霑法益。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
中心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