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卡卓瑪_.jpg 

尊貴的卡卓瑪德千尊瑪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為卡卓瑪德千尊瑪升座典禮,在尊貴的阿本祖古、尊貴的蘇南仁波切、尊貴的佛母和仁波切女公子耶喜拉,以及眾多來自海內外的僧伽和信眾的見證下,於 98 12 12 日下午,在新竹香山的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圓滿完成。


貴的卡卓瑪空行母升座認證全程紀錄片※

 (溫馨叮嚀:有好聽的音樂請記得打開喇叭!)    

 

                                                                                                       喇叭大小聲   螢幕大或小

 

02卡卓瑪獻曼達.jpg

法會開始,卡卓瑪先向最尊貴的上師呈獻曼達 

卡卓瑪德千尊瑪意為空行母大樂明燈,德千尊瑪是上師賜予空行母的法名。典禮中,上師說明了他和卡卓瑪德千尊瑪有極深的因緣,並稱讚卡卓瑪自幼即業緣具足,能任運自然的生起對佛法和上師的信心,以及諸多淨觀;特別是光明頓超的驗相歷然而生,達到大圓滿四相中「法性現前」的悟境。而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也是上師在全世界的第一個分寺。 

上師除了賜予認證函、法衣和一個祝福的紅包之外,還為卡卓瑪德千尊瑪撰寫了長壽祈請文。在宣讀了認證函和長壽祈請文之後,上師給予卡卓瑪身語意功德事業的灌頂,以及八吉祥、七政寶和八瑞物的灌頂,完整的圓滿了升座的儀式。上師說,今天風和日麗,一切非常吉祥圓滿。(認證函及長壽祈請文原文及照片詳見文末附件。) 

 

03上師宣讀認證函.jpg

上師宣讀並講解認證函

 

  04上師賜予法衣_.jpg

上師賜予卡卓瑪法衣

  

05上師賜予吉祥物_.jpg

上師給卡卓瑪吉祥物灌頂

 

隨後,卡卓瑪德千尊瑪向上師獻上曼達和身語意的供養以感謝上師的恩德。接著,分寺弟子代表向上師獻出曼達和身語意的酬謝供養,並向卡卓瑪德千尊瑪獻上祝賀曼達、身語意供養和有吉祥緣起的禮物。  

在蘇南仁波切帶領大眾一起念誦《桑巴倫珠》,也就是《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之後,上師開示,過去為卡卓瑪效力的弟子應該繼續盡心護持,將來同證佛果。上師說,卡卓瑪的心願和上師自己的想法,是請賈拉哇南開嘉措祖古蘇南仁波切來給予指導,作為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統領。蘇南仁波切和卡卓瑪給大家的教示不會有任何的錯誤,大家要好好的聽從他們的指導,不要有任何的懷疑。
 

 

06認證法會現場.jpg

認證法會現場 

上師還特別提到阿本祖古,他的前世是具有不可思議事業功德的上師,也是上師的根本上師。未來,我們可以依止阿本祖古作為我們的善知識。同時,上師的孫子鄔金祖古正在敏珠林努力學習佛法,未來也可以弘揚倫珠企美噶察林殊勝的教法。大家一定要把這些傳承上師的功德牢記在心。

   

07開光 063_.JPG

上師、阿本祖古和鄔金祖古正在觀看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設計藍圖 

PS:上師在法會中開示的完整記錄,將在整理完成後貼出。

在迴向善業之後,升座大典吉祥圓滿。
 

 

蘇南仁波切將出任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住持

升座大典09.JPG

尊貴的蘇南仁波切

 

由於卡卓瑪衷心的認為,蘇南仁波切是一位具德的仁波切,是位大成就者的轉世,在印度受過良好而完整的訓練,深受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的信任和台灣弟子的愛戴,因而祈請上師,請蘇南仁波切擔任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住持,一定能讓分寺有更良好的發展,也能增進台灣弟子之間的和諧,將倫珠企美噶察林的教法發揚光大。

  

在卡卓瑪再三的祈請之下,終於得到上師及蘇南仁波切的應允,蘇南仁波切將出任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第一任住持。

  

19日弟子們於台北為上師舉辦的長壽晚宴中,上師開示,上師除了在新竹已經有了一個中心之外,現在台北也將成立一個中心,將來希望台中和台南等各地,也都能有中心。上師還指示,台北中心也將由蘇南仁波切來主持。

 

 

 

 

 

附件一

上師賜予卡卓瑪的證認函 

 

08認證書藏.jpg

 

09認證書中.jpg

 

 

十力巍巍能仁天中天    弘宣三乘教法息煩惱

明解聖賢僧伽會眾俱    由衷虔敬吉祥顯遊戲


如是供讚而復敘之:居台灣新竹縣之卡卓瑪德千尊瑪自幼業緣具足,法之種子覺醒,不廢辛勞能生信心及諸多淨觀。特別是光明頓超之驗相歷然而生,於大圓滿四相中屬「法性現前」之悟境也。彼乃賢善種姓,俱修行經驗,對具緣有情能以慈悲起利他益眾心行,成辦些許諸功之卡卓瑪,堪為嘉許。於新竹倫祝奇美噶查林寺之分支道場予以首座領眾,表揚緣起典禮圓滿;復次卡卓瑪所教化之具信信眾,同圓方慧,盼常隨眾等亦如往昔共襄獻力。     

 

持 噶傑康宇祖古之名者‧蔣揚敦珠
公元2009年11月26日


 

 

附件二

上師賜予卡卓瑪的長壽祈請文 

 

10長壽祈請文藏.jpg

 

11長壽祈請文中.jpg


長壽祈請文‧仙人喜悅妙音

 

積聚福慧二資糧妙力

瞻洲賢善種姓空行母

大樂之母明燈殊勝顯

成教眾依祈請長住世


新竹卡卓瑪德千尊瑪之長壽祈請文乃是卡卓瑪具賢善種姓,老中青三輩弟子共五人等,持五部如來之標幟:金剛、輪、珍寶、蓮花、羯磨杵圓滿呈供。緣起不滅殷重囑咐之故,如是致禱,噶傑康楚蔣揚敦珠倏然而書,願善妙增長。


(附註:認證函、長壽祈請文及上師在認證法會中的開示,皆由施又仁師兄翻譯;本文照片由李青霖師兄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