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 消除緣起過患灌頂與教授

《消除緣起過患》是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此法由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所取出。

時間:
灌頂:
100年 5月 19日 晚上 7:30
教授:100年 5月 20日至 26日 晚上 7:30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

西元 1900年的藏曆七月初十夜,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在光明夢境中親見蓮師以及五部空行,傳授他《消除緣起過患》的完整灌頂。當月廿五日,伏藏師按照《空行秘密總集》舉行薈供,祈願遣除他在取伏藏方面的障礙,並能以伏藏法門利益無邊眾生。薈供進行中,他突然獲得了關於伏藏埋藏地點的淨相,遂於一處巖窟中,自伏藏護法處獲得《消除緣起過患》的伏藏寶匣。尊者表示,這是他取伏藏以來最為喜悅的一次。第二天夜裡,蓮師騎虎出現在尊者面前,針對此伏藏法之解譯做了授記。於是伏藏師於同年八月初十至十二日之間解譯該伏藏法,並做了廣大發願。在極其喜悅的心情中,雷喇林巴伏藏師僅以兩天的時間就毫無錯誤、無有遺漏地解譯了此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