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成佛的捷徑
 ~~~大圓滿「遍空自解」教法‧歡迎共修

 

「大圓滿」是佛教一切教法中,最殊勝無上的法門。三身一切功德任運圓滿,再沒有比祂更殊勝的了!

祂不僅能解決生死輪迴問題,還能讓我們即身迅速解脫;今生,我們能夠值遇,是生生世世累積了眾多資糧,所以,一定要善加把握。

大圓滿心髓「遍空自解」教法源自普賢王如來,化現為金剛手菩薩,開啟了甚深灌頂,後由蓮花生大士傳自印度,並伏藏於白色珍寶岩。

十九世紀,西藏大成就者貝瑪敦都尊者取出了伏藏密法,依法修行,證得了虹光身。

這個教法融合了大手印與大圓滿法的禪觀,更含攝了八萬四千法門的心髓,光是聽聞教法就有不墮三惡道的功德利益。

尊貴的上師賈傑康楚仁波切也曾向達賴喇嘛、大寶法王及前一世泰錫杜仁波切等大成就者供養此法。

2008 年 5 月 3 日、4 日,上師曾在新竹給予大圓滿「遍空自解」灌頂,遠自美、加、日本、香港與台灣北中南信眾近千名,前來灌頂,上師還於 5 月 5 日至 8 日進行了四天教學。


       ⊙           ⊙           ⊙


受灌後而能如法修行,是對法的尊重與成就的根本。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為了方便大眾修持「遍空自解」,數年來,由具德空行母卡卓瑪德千尊瑪帶領,利用周日午後時光,為大眾解說上師傳授的「大圓滿心髓遍空自解甚深引導成佛速道前行儀軌」,並如法修行,目前已進行第四梯次共修。

4 月 3 日,這梯次將完成大禮拜十萬遍共修,尚未完成累積次數的的師兄,千萬把握機會;已完成四加行者,也歡迎參加,幫忙未完成的師兄累積次數。

原則上,這次共修完成後,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將不再舉辦遍空自解前行共修(改為上師所傳其他教法的講解和共修,課程另外公布);不過,為了利益更多眾生,有意修行卻未受遍空自解灌頂者,如欲受灌或口傳,可前來登記,達到一定人數後,卡卓瑪將安排適當時間,請仁波切先給口傳,即可參加共修。

登記電話:呂師姊(03-5304214)或林師姊(0934-045633)。

       

         ⊙           ⊙           ⊙


祈願:

「無明流轉輪迴諸有情,普願具足自明菩提心」。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