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死聖度母心髓(企美帕美寧體)是以觀修長壽本尊白度母為基礎的密續修法,這個法的根源來自印度那爛陀寺的三位祖師-蓮花生大士、師利星哈和比瑪拉密札,他們都曾在淨觀中親見這位本尊。

在淨觀中,白度母的心間有長壽佛作為莊嚴,頂上有尊勝佛母作為莊嚴,所以長壽三尊都在無死聖度母這一個本尊身上顯現出來。

仁波切給予的灌頂,是由十九世紀偉大的伏藏師蔣揚欽哲旺波取出的伏藏法。他取出了許多以這個淨觀為核心的法本,其中的教法包括了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和大圓滿。

這個灌頂是一個長壽灌頂,也是進入長壽本尊壇城的灌頂。修習本法,可以精通息增懷誅四種佛行事業。

本法還有一個特別之處:男女本尊的角色是相反的,男性本尊觀世音菩薩坐在女性本尊白度母的腿上,作為她的伴侶,這和一般男性本尊擁抱佛母是不同的。

仁波切一生和白度母有深厚的因緣,因為白度母的關係而得到長壽,白度母曾經帶領他進入香巴拉淨土,而仁波切的佛母也是白度母的化身。這些,在仁波切的自傳《失落的密境》中都有詳細的記載。所以,從仁波切這裡得到無死聖度母的灌頂,是特別殊勝的。


時間:100 年 01 月 15 日(周六) 下午 3:30  灌頂
                         01 月 16 日(周日) 下午 2:30-7:00  教學
       01 月 17 日(周一)  晚上 7:30   教學


地點: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
   (新竹市北大路 307 號 11 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 參加法會的大德請於 01 月 11 日前報名,以便於場地及資料準備。 

     Email: lcgltw@yahoo.com.tw

     電話:呂師姊(   03-5304214   03-5304214 )或林師姊(  0934-045633  0934-045633 )


※ 有意在灌頂法會中呈獻請法曼達或酬謝曼達者,請與林師姊  (  0934-045633  0934-045633 ) 聯絡。

※ 無死聖度母集西方長壽三尊於一身,無論延壽、超度皆有不可思議功德。
  長生祿位 1,000 元,超度牌位 1,000 元,點燈 2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