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蘇南仁波切)傳法

 

佛在《金色王經》中說,眾生最痛苦的事就是缺乏資糧,貧窮的苦和死亡的苦是一樣的,但是我們寧可死亡,也不要得到貧窮的果報。

諸佛菩薩悲憫眾生貧窮的痛苦,所以教導我們要如法的佈施和供養三寶,以積聚豐厚的福德資糧;同時化現成各種天人、天女和藥叉等不同身形的財寶本尊,來利益窮苦的眾生。

瞻巴拉是屬於南方寶生部的本尊,修瞻巴拉法,不但可以增加財富和福報,也可以增強聲望和運勢,增長壽命和智慧,具足世間與出世間的一切資糧。修行人為了宏法利生,安心向道,若修此法,可以不虞匱乏;若能更發無上菩提心,救度一切貧苦眾生,廣結善緣,勤行佈施,所獲福報則不可限量。

這次仁波切要傳的法,是黃色的藥叉瞻巴拉。瞻巴拉的意思是布祿金剛,通常譯作財神。一般黃財神灌頂多是一面二臂的身形,這次灌頂所傳則是三面六臂的黃財神,是大伏藏師龍薩寧波取出的伏藏法,所修儀軌名為《聖黃瞻巴拉成就近修儀軌.滿願精華》,相當的罕見殊勝。

灌頂之後,賈拉瓦仁波切將會給予法本的講解,並且帶領共修,由賈傑康楚仁波切認證的卡卓瑪德千尊瑪也會和大家一起修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此外,卡卓瑪德千尊瑪每個星期四晚上都會在北大路中心帶領大家閱讀《大藏經》,並且在讀經之前作精要的導讀,讀經之後唸佛回嚮往生淨土,功德無量,也歡迎大家參加。

 

黃財神灌頂‧教授‧共修法會

時間:2010 年 10 月 24 日(週日)

        上午 10:00 灌頂

        下午 2:00 法本講解及共修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 307 號 11 樓

法本:《聖黃瞻巴拉成就近修儀軌.滿願精華》  ※ 需要法本者請先登記 ※

歡迎各位大德共襄盛舉

報名電話:陳師姐  0933-981299      萬師兄  03-5590455

e-mail報名:lcgltw@yahoo.com.tw

※ 報名請說明參加課程(1.灌頂  2.法本講解及共修)

 

點燈供佛隨喜‧功德無量

二千元法會功德主,中心將贈送財神寶瓶一只結緣。這次結緣的財神寶瓶由賈拉瓦仁波切親手如法製作加持,內含中脈、財神聖像和壇城、各種財神的咒語和甘露丸、身語意的甘露丸、印度八大聖地的泥土、祖師的加持物、五金五寶五藥等珍品。在佛堂供養一只財神寶瓶,如同供養財神本尊無異,可以增長壽命、財富、福德和智慧,世財和法財都不虞匱乏。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