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仁波切.jpg

祖古鄔金仁增
( Tulku Urgyen Rigdzin )


鄔金祖古在敏珠林學習

2008 年 5 月,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孫子祖古鄔金仁增離開企美噶察林,到德拉敦 ( Dehra Dun ) 的敏珠林寺學習。


上師與鄔金仁波切.jpg

 

( 上師與鄔金祖古 )


祖古生在 1998 年 3 月 22 日。像其他達蘭沙拉的孩子一樣,他上了幼稚園,在那裡學習了藏文和英文的閱讀和寫作。2004 年,達賴喇嘛法王確認他是貝瑪南嘉仁波切 ( Pema Namgyal Rinpoche ) 的轉世,而貝瑪南嘉仁波切又是大伏藏師堆都林巴 ( Dudul Lingpa ) 迪達噶瑪仁波切 ( Dhida Karma Rinpoche ) 的轉世。

鄔金祖古被認證後,即開始在企美噶察林接受喇嘛巴千倫珠 ( Lama Palchen Lhundrup ) 的指導學習佛法,每星期花六天學習西藏文法並且背誦寧瑪派常用的祈請文。

在敏珠林,祖古開始學習有關修法、佛教哲學和禪定的完整知識。

喇嘛巴千倫珠.jpg

 

( 喇嘛巴千倫珠 )


喇嘛巴千倫珠七歲開始學習西藏語文的讀寫,十八歲進入大伏藏師列饒林巴 ( Lerab Lingpa ) 法座所在的羅塔噶敦寺 ( Lotak Kardun Monastery )。他在那裡超過七年,學習佛教哲學並且閉關了幾次。二十五歲那年前往佛法中心拉榮噶 ( Larung Gar ),花了四年時間學習邏輯、認識論、救贖論、形上學、本體論和倫理學。2003 年 7 月皈依,並且住在企美噶察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