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蘇南仁波切)傳法

  

「大圓滿三寶總攝」是寧瑪派巖傳法門中最為通行而根本的成就修法,台灣通稱為「蓮師三根本」,也就是以蓮花光焰(蓮師形相之一)為上師、以忿怒蓮師為本尊、以獅面空行母為空行的成就法。

 

此法稱為「三寶總攝」是漢人的習慣,藏文稱為「至寶總攝」。所謂寶,不是指金銀珍珠等寶貝,而是指具有六種功德的意思: 

 

第一,未積福德者不得見之,是為稀世;第二,自性不染濁法,是為無垢;第三,能成辦自他二利,是為有力;第四,為眾生善心之因,是為世間莊嚴;第五,超越世間,是為最勝;第六,性非可變,是為不變。本法總攝此一切功德,所以稱為「至寶總攝」。 

 

本法的伏藏正文開示本法的功德說:「三寶總攝此聖法醍醐,攝三世一切諸佛密意,諸乘頂巔無諍大阿諦,六道輪迴眾生解脫法。」 

 

這次仁波切給予教授的法本《教敕大圓滿更深三寶總攝羯磨儀軌》,是「三寶總攝」中的事業儀軌,以生起次第的禪定為主,包括了息(消除障難)、增(增長豐饒)、懷(懷愛攝受)、誅(調伏邪祟)四種事業,以及延壽的修法;另外還有薈供、酬懺、施食子護摩等瑜伽。可作為日課法本,也可用來閉關修持外、內、密、更密的成就,可以說是極為珍貴而實用的法本。 

 

法會時間適逢農曆七月,因此懇請仁波切依「三寶總攝」儀軌修超度法,超薦亡者,利益眾生,已獲仁波切慈悲應允。歡迎大家把握這個殊勝法會的難得機會,為自己累世先人和冤親債主超度,功德無量。

 

三寶總攝灌頂‧教授與超度法會

時間:2010829 (週日)

   上午 10:00 灌頂

         下午 2:00 法本講解、修法及超度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 307 11

法本:《教敕大圓滿更深三寶總攝羯磨儀軌‧明義易持編纂事業周遍》

※※ 超度牌位 1,000 元‧點燈供佛隨喜 ※※

※※ 歡迎各位大德共襄盛舉,報名電話:陳師姐  0933-981299

                                                                  萬師兄  03-5590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