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美噶察林新寺 2004 年開始興建,現在已經接近完工。

將寺廟建造時的一些照片放上相簿,歡迎各位大德點閱。


相簿連結:企美噶察林興建照片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鄔金仁波切.jpg

祖古鄔金仁增
( Tulku Urgyen Rigdzin )


鄔金祖古在敏珠林學習

2008 年 5 月,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孫子祖古鄔金仁增離開企美噶察林,到德拉敦 ( Dehra Dun ) 的敏珠林寺學習。


上師與鄔金仁波切.jpg

 

( 上師與鄔金祖古 )


祖古生在 1998 年 3 月 22 日。像其他達蘭沙拉的孩子一樣,他上了幼稚園,在那裡學習了藏文和英文的閱讀和寫作。2004 年,達賴喇嘛法王確認他是貝瑪南嘉仁波切 ( Pema Namgyal Rinpoche ) 的轉世,而貝瑪南嘉仁波切又是大伏藏師堆都林巴 ( Dudul Lingpa ) 迪達噶瑪仁波切 ( Dhida Karma Rinpoche ) 的轉世。

鄔金祖古被認證後,即開始在企美噶察林接受喇嘛巴千倫珠 ( Lama Palchen Lhundrup ) 的指導學習佛法,每星期花六天學習西藏文法並且背誦寧瑪派常用的祈請文。

在敏珠林,祖古開始學習有關修法、佛教哲學和禪定的完整知識。

喇嘛巴千倫珠.jpg

 

( 喇嘛巴千倫珠 )


喇嘛巴千倫珠七歲開始學習西藏語文的讀寫,十八歲進入大伏藏師列饒林巴 ( Lerab Lingpa ) 法座所在的羅塔噶敦寺 ( Lotak Kardun Monastery )。他在那裡超過七年,學習佛教哲學並且閉關了幾次。二十五歲那年前往佛法中心拉榮噶 ( Larung Gar ),花了四年時間學習邏輯、認識論、救贖論、形上學、本體論和倫理學。2003 年 7 月皈依,並且住在企美噶察林。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賈傑康楚仁波切01(大).jpg



我們的上師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介紹:

高齡八十歲的賈傑康楚仁波切是現今少數在西藏接受完整傳承教育的上師,八歲時被認證為西康德格嘎吉康于寺住持,並開始接受嚴格教育,包括經續、密續、岩傳法教、醫學、天文、堪輿、藝術及大圓滿禪定等,是少數被達賴喇嘛以上師之禮相待、獻身口意供養的上師。仁波切珍貴的心意寶藏及準確的預言,更是被達賴喇嘛所倚重。

仁波切目前常駐印度達蘭薩拉,並在達賴喇嘛的寺院「南佳寺」負責寧瑪巴傳承的修法。目前「南佳寺」所修的蓮師薈供法本及奇美巴得長壽祈請修法、施身法,都是仁波切的心意寶藏。1990 年達賴喇嘛在紐約傳授時輪金剛灌頂時,即特別邀請賈傑康楚仁波切親到會場開示香巴拉王國的種種,這場開示內容時至今日仍為人們津津樂道。

仁波切的轉世傳承,在釋迦牟尼佛時代為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在藏王赤松德貞時代為大譯師頓桑波,後又轉世為蓮花生大士二十五位弟子之一的拉松佳哇蔣秋。之後又轉世為寧瑪巴的瑞吉昆桑謝拉仁波切。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