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請尊貴的上師長久住世 

《蓮師七句祈請文》共修


印度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羅桑喇嘛來信,代表本寺感謝大家持誦蓮師祈請文和修法回向仁波切長久住世。他說,仁波切和他的家人一起度過了一個寧靜的生日,而倫珠企美噶察林的僧眾們特別為仁波切做了一個薈供。

他鼓勵大家持續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這樣,大家才有福報可以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繼續領受仁波切的金剛身和法教。

仁波切幾年前不舒服的時候,他的弟子們努力的念誦祈請文,而仁波切不久之後就好轉了。那時,羅桑喇嘛把大家累積的次數報告給仁波切,仁波切當下就說:「這一定就是我覺得好多了的原因。」

因此,羅桑喇嘛鼓勵大家盡力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藥師佛咒》和《長壽佛咒》。他建議:仁波切在台灣的弟子,住在新竹和台北的人可以每周各自聚集起來持誦祈請文和咒語;住在其他地方的人,也可以自行安排每周一次的集會持誦。如果住處附近沒有其他金剛兄弟,那麼可以自己每天花一點時間來念誦這個祈請文和這兩個咒語。

位於新竹的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本來每周都有共修法會,每逢農曆初十和二十五日也有定期薈供。今後在這些定期的法會中,除了原訂的法會內容之外,卡卓瑪德千尊瑪也都會帶領大家一起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藥師佛咒》和《長壽佛咒》。

各位金剛師兄、師姊們如果每天在家中持誦《蓮師七支祈請文》,也可以每個月把累積次數向分寺回報,以便定期統一呈獻給上師,祈請他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呂師姊(0966-355465)或林師姊(0934-045633

蓮師七句祈請文

吽 烏間
油吉  貝瑪 給薩 董波拉 
吽 鄔金境土西北隅   蓮花枝莖蓮蕊上  
         貝瑪 窘內 寫蘇札 
希有勝妙得成就      蓮花生處名稱揚
闊杜 卡卓 忙波過        結蘇  
眷屬空行眾圍繞      尊之足跡我證成
謹吉 寫蘇索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賜加持故祈降臨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尊貴的十四世達賴喇嘛法王  尊貴的賈傑康楚仁波切  

尊貴的十四世 達賴喇嘛法王   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尊者達賴法王五世伏藏
印度灌頂大法會參訪團


各位師姐、師兄:

殊勝機緣!此生難得!法王 達賴喇嘛將於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之印度祖寺,舉行稀有難得之「第五世 達賴喇嘛伏藏法」(八大嘿噜嘎伏藏法),在台弟子們將共組參訪團,誠心前往共襄盛舉。

本團將於101331出發、48回到桃園機場。目前團費含來回機票、住宿、餐費等,共計為40,000元新台幣(不含簽證費。另,所有剩餘費用將全數供養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第一波50個位子已經滿額目前開放第二波登記,位子有限,敬請把握登記時間!登記截止時間為1001229,請留意報名時間,我們將依照「完成」報名手續的時間,排定先後順序,敬請各位師姐、師兄們能把握時間!(完成報名手續,為已向聯絡人繳交:1.護照影本;2.訂金8,000元新台幣。)

目前預定行程,如下:一、43日、44日、45日(三日)法王灌頂法會。二、46日(上午)法王長壽法會。三、47日(上午)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壽法會。

聯絡人: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王小英(0921-575-764
聯絡人: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陳愛珠(0933-981-299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1月法訊


一月二十三日為農曆壬辰年春節,一月十八日之薈供照常舉行,其後各周日法會暫停,敬請留意。

新年將至,吉祥滿願!卡卓瑪德千尊瑪將在一月十五日教授黃財神修法並共修,受過灌頂或口傳之師兄,請帶《聖黃瞻巴拉成就近修儀軌‧滿願精華》法本及法器參加。

13日(周二)    下午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歡迎參加)
18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歡迎參加)
                                 下午
  2:00 三寶總攝教授與共修(限受過灌頂或口傳者)
1月15日(周日)  上午 10:00 大藏經導讀與念佛(不限資格,歡迎參加)
                                 下午
2:00 黃財神教授與共修(限受過灌頂或口傳者)
118日(周三)  下午 7:30 遍空自解薈供(不限資格,歡迎參加)

新年快樂!札西德列!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

 祝壽法會


這個月
19日是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85歲生日,弟子們建議當天修法來供養仁波切,祈請上師長壽、如意。

修持上師所傳授的法教是取悅上師最好的方法,而且最好的供養就是修法的供養。我們可以把日常修法的功德迴向給仁波切,也可以特別為仁波切而修法,祈請他長壽和如意滿願。

倫珠企美噶察林本寺的建議是:如果要特別為仁波切修法,可以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念誦長壽佛心咒,或者修持得自仁波切灌頂的儀軌,例如仁波切自己的淨相長壽32本尊、龍欽寧體中的上師相應法、杰尊寧體、宇托寧體或金剛薩埵等,或者修薈供,都是很好的。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除了將 19日晚上例行的遍空自解薈供功德迴向給上師之外,卡卓瑪德千尊瑪還將於當天下午帶領上師的弟子們共修上師所傳的《龍欽寧體‧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為上師祝壽。

《依金剛薩埵之上師供養儀軌具利他事業‧大樂善道》是一個以修持金剛薩埵來供養上師、令上師歡喜的儀軌,非常適合在上師生日的當天來作修法供養,歡迎上師的弟子們一起來參加。

 

法會時間:
1001219日(星期一)  下午 2:00 金剛薩埵上師供養祝夀法會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八日 全天停課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12月18日(星期天)例行法會,因故全天暫停,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