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i Delek ~吉祥如意~ 🙏🙏 分享自印度寺院FBhttps://m.facebook.com/chime.gatsalling

敬請所有僧俗佛法弟子和朋友們注意:
應我們謙卑的請求,達賴喇嘛法王陛下已經慈悲地認可了我們的根本上師、尊貴的 賈傑康楚蔣揚敦珠仁波切的轉世。
懷著感恩的心情,我們收到了這個吉祥的消息。我們很榮幸能在仁波切圓寂三周年之際與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認證函內容如下:
依據企美噶察林寺僧團及其拉丈(上師府邸)聯名傳來的孩童事蹟,應可認定昆桑托嘉、英曲卓嘎二人之子「局美昆桑嘉措」為 康楚.蔣揚敦珠本人之轉世再來。

釋迦沙門說法者 達賴喇嘛
寫於第十七勝生周水虎年十月廿三日(2022年12月16日)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shi Delek~吉祥如意~🙏🙏
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圓寂兩週年法會

法會今天12月28日印度時間AM6:30(台灣時間AM9:00)開始,連續三天並全程直播,法友們可一起修供🙏🙏
https://www.facebook.com/475448462504412/posts/4736881883027694/?sfnsn=mo

印度寺院FB
https://m.facebook.com/chime.gatsalling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10798229217460&id=100008619300447&sfnsn=m

我們有幸能夠請求 達賴喇嘛尊者為即將到來的仁波切示寂週年加持,尊者指示我們大家持誦他自己兩年前所作的「迅速轉世祈請文」,同時多持誦〈桑巴倫珠〉(〈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所以我們請求所有仁波切的弟子和關切者盡量持誦這些。

大恩上師 噶傑康楚.蔣揚敦珠仁波切,於藏曆2146年11月4日(西元2019年12月30日)示現外明一切莊嚴身相融入內明中界的圓寂行相,即將兩週年。為了紀念仁波切訂2021年12月28-30日,舉行《吉祥金剛薩埵儀軌》以及上師瑜伽的修法。請具信的弟子與眷屬,為了累積自身的資糧、清淨罪障,祈願大恩上師如月般的轉世容顏能夠迅速再現,轉動甚深法輪。為了那天的到來,特此呼籲諸位至心祈禱。🙏🙏🙏
undefined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在台北的閉關中心將舉行啟用灑淨開光儀式,並舉行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與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相關法訊如下:

2021/3/20-24
閉關中心啟用灑淨開光儀式
            暨

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與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恭請   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法會行程
3月20日 9:30大殿及佛像 灑淨開光儀式
    10:00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
    12:00午齋
    13:30消災延壽藥師八佛修法
    16:00瑪哈嘎拉修法
3月21-24日
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9:30尊勝佛母千供修法
    12:00午齋
       13:30尊勝佛母千供修法與繞壇
    16:00瑪哈嘎拉修法

★欲參加法會的居士大德,請於3/18前報名。(可在FB留言報名)
報名專線:  林師姐 0932-394-891
           劉師姐 0958-574-568

★法會地點:圓明寺上方大殿(台北市士林區劍南路203巷1號)
(請由大尾崙山步道圓明寺登山口支線階梯上去,或由圓明寺山門沿階梯上去)

★交通:
1.可搭捷運至士林站,再轉車到故宮下車,載搭計程車(約110元)

2.由士林捷運站搭計程車(約180元)
3.自行開車前往


★緣起:
尊貴的 賈拉瓦波切近十餘年來,想在北部成立一個閉關中心,讓北部的弟子居士可以就近參加紐涅閉關。多年祈願與多方尋覓下,於 109年10月中旬在謝氏宗祠舉辦三寶總攝火供法會,開啟了賈拉瓦仁波切與圓明寺結緣的善妙契機。

緣於陳讚立居士家族與圓明寺現任住持長達六十餘年的深厚交情,在陳讚立居士家族的引介下,賈拉瓦仁波切與圓明寺現任住持於109年11月下旬見面,會面期間仁波切談及其想成立閉關中心的心願,加上圓明寺現有的空間正好閒置,圓明寺住持也希望現有空間能善加利用,因此雙方達成協議,由圓明寺無償租借場地與賈拉瓦仁波作為閉關中心之用,後續場地維護及相關費用支出由賈拉瓦仁波切承擔。

圓明寺位於外雙溪大尾崙山步道圓明寺登山口支線,該寺於民國44年啟建,耗時11年建造,於民國55年完成,當時稱為圓明庵,為主祀釋迦牟尼佛之佛教廟宇,後改稱圓明寺。整個佛寺為群山環抱,前庭視野開闊, 由大殿廣場可以遠眺故宮與觀音山,可謂福山寶地。然佛寺大殿已有長達55年歷史之久,大殿兩側男女眾寮房也是年久失修,仁波切於 109年11月下旬開始整修大殿和寮房,整修期間所有的修繕費用,幸得陳讚立家族發心護持贊助,才得以在110年3月20 日(釋迦牟尼佛出家日)前完工,並能在此殊勝吉祥日(3月20日),舉辦大殿灑淨暨佛像開光大典,可謂一大殊勝因緣及善妙的緣起。

在這殊勝善妙的日子及閉關中心啟用的吉祥緣起,我們自3月20日起安排了藥師八佛消災延壽法會及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祈願疫情早日消弭,世界和平,災難平息,所有傳承上師長久住世及法輪常轉,諸有情眾生吉祥安康。

undefined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師速轉世祈請文_.jpg
[重要緊急通知]
由於氣温驟降,法會時間提早為14:30


大恩根本上師 噶傑康楚仁波切追思祈願法會

1230是大恩 上師圓寂一周年的日子,新竹中心歡迎弟子們前來以最誠敬的心一起修法,表達對 上師的追思,同時祈請 上師的殊勝化身迅速轉世降臨。


時間:2020年12月30日(周三)下午230
地點: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注意事項:
-請參加的法友自備《上師相應法》法本和哈達。謝謝。 
-逢肺炎、流感流行期,請與會的法友全程戴口罩,中心備有乾洗手、酒精噴霧。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Taiwan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  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今後將以內部實修為主,除了上師主持的法會之外,將不再公布例行性法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undefined

l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